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03:00:1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00篇!!!!!!!!!! by Sa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今天補習時
思緒突然掉入國中補習班的回憶裡
很深很深
很多事情都清清楚楚的浮現了
有點懷念有點難過
一切都過去了
看了佳華寫的"我的綠園故事"
我心有被觸動的感覺
原來我們的心情竟然那麼像
社團~朋友~學校的日子
相似之處多到不可數..........
突然
很想很想
有個人在身邊陪我
雖然年紀被嫌小
但是就很想要這樣
或許我就一個人一輩子了吧
不過這不是我想要的
朋友~現在的班還是沒有朋友
什麼時候會有?
這是無法預測無法定義的問題
說有也可以 說沒有也可以
只是有點..........嗯........
累了
我想追求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還沒出現
出現了也沒勇氣實現
那到底該怎麼辦呢

台長: ron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