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1:40:44| 人氣17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惹她生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在她上班的地方陪她一下
陪她聊天一下 說著說著就說到我朋友
我說我朋友長的還蠻可愛的
她就回說 她長的可愛 在之前為什ㄇ不去追她
我就回他說 那妳的班上妳說人長的很可愛呀 那妳怎ㄇ不去追
然後她就生氣了 她就說我嘴很賤 還是一下沒變 妳嘴巴出局了
她說她以後不會相信我了 然後我就沒說話了
我就說是妳先說的 她就回我說 她只是說之前怎ㄇ不去追
她又沒說現在叫我現在去追 我聽了 不知道怎ㄇ回她
我想找話題跟她說話 她都不理我 之後她說
好壓 這ㄇ想我去跟某人 我上課就去跟她說或現在打電話給她
我聽了 心痛無話說了 然後 我就跟她說對不起啦
她說對不起沒有用 說了還是一樣 一樣不會變
我就說怎ㄇ樣才能尼捕 回說不知道 尼補不一定答應
她說如果下班心情還是一樣 上課就不用去載她 ㄝ不用麻煩妳
到晚上心情還是一樣 就分手了
說我傷的她太多了 長痛不如短痛
我聽了 像熱鍋上的螞蟻 不知所措 我想了很久 我要怎ㄇ做
我就跟她說我離開一下 她都沒回應我 我就走了
我馬上就去花店 買了一束都是娃娃 還寫了小卡片 叫老闆十一點送過去 在這段時間我就先去買了蛋糕送給她吃
到她那裡 我說到蛋糕給妳吃 回說不要
回說別用蛋糕敷言就能讓我開心 太敷言了八
我就笑著回她說 喔 沒有壓
她看我笑的很詭異 之後我就說我要走了
她說我要去哪裡 我說回去換褲子 等等要上班 看怎樣再來找妳
她說還有ㄋ 我說沒有啦 我就小笑一下
她說我到底要幹麻啦 笑的這ㄇ可怕
我說沒有壓 說我要走了
到家打電話給她 講了講 她說等一下就掛了
她回電 就說我很白ㄔㄝ 我就說怎ㄇ了
她哭笑不得回說厚~ 真的還白痴ㄝ 我回說妳高興了
原諒我好嗎 不要生氣了啦 她回說妳都這樣做了 我還要生氣嗎
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唉~
就這樣她原諒我了 她說下次生氣我又要做什ㄇ白癡的事了
我說找到妳能開心的事壓 她就笑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ㄇ 為了她 我會不惜得去做 只要她開心
只要能跟她在一起 我都不去想就去做
有時想放棄 因為好累 有時因為我說錯話 讓她生氣
現在我不能亂說話 想問一些話 都不能說
她對我不是很關心 還是我想太多了嗎 有時對我有時淡淡的
讓我很想問她 問了 她回說別問一些無聊的事好嗎
會想她保留在我身邊 我不自私 因為都是我的錯
如果她真的要跟我分手 我會默默的走 我愛她 不想讓她痛苦
如果挽回沒用 就不去多做了 就不去多想了
因為我累了 她ㄝ累了
朋友 對我來說先不會做朋友八 先離開一陣子 再說八
現在還沒發生我就想這ㄇ多了 因為我怕 如果真的了
我就會這ㄇ做了 讓我自己留個底 怕我會失去方向
唉~ 說這ㄇ多 好累喔 呵呵



台長: └》蓉仔〃
人氣(17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與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不斷
此分類上一篇:尼補

金頭腦愛紗 ܤ
小蓉~
妳真用心、也真疼她
真看不出來 (笑)
2007-09-15 01:42:42
Pan苗
確實!他真的很用心!

加油~~
感情都事情 都很難說的
不過就是加油^^~
2007-09-15 21:05:57
星羽 * あ&#124
))*_

許多事情好好想想

也許時間一到就會有答案出現

這段時間讓自己靜一靜或許是好的^^

無論怎麼樣都要讓自己開心過˙ˇ˙
2007-09-16 22:29:54
笨猴
你真辛苦呢=ˇ=&quot
我來逛逛噢ˋ
2007-09-21 14:0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