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4 16:27:3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慾望之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最近...拾起了好久沒有打的籃球..回想以前和同學打籃球的時光..自己告訴自己...是該活動一下筋骨的時候了..
於是乎興高采烈的想要為自己添購一雙新的籃球鞋...
電視上的球鞋廣告琳瑯滿目..看的我是眼花撩亂...心中想著...管它的..到了店裡面再慢慢決定...
可惜的是天不從人願...在我們這個小城鎮...永遠都是流行別人已經過季很久的東西......
經過了半個小時的打量...最後的決定還是空手而回...原因無它囉...我的舊球鞋都比它們來的耀眼...
在這樣的一個小城生活...無形中我的物質慾望大大的降低了...這也沒什麼不好..畢竟這年頭錢難賺...
可真可以說...在這小城住的越久就賺的越多吧...
我想..明天的籃球練習就和我的舊球鞋敘敘舊吧.......

台長: Ronald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