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22:30:2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喵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已經是室友的愛寵囉^^"

真是不捨!!~~

但還是割愛囉一一?

沒她陪伴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看到幸福的場面...

總讓我覺得降子做是對貓咪好吧!!

至少比起讓我來照顧她...

****************************

今天小誌不見了!!

關著房門還在睡大頭覺的我...

被倫倫的電話吵醒...

說小誌不見了...

這怎麼個辦咧...

喵可是在四樓頂的陽台耶一一?

哇靠...真是嚇人...

還好不久前在別人家的四樓房間找到...

自從喵被倫倫帶去結紮後...

一直都很安靜...唉

換作是誰都會吧!!何況是一隻喵!!

雖然她在我還是他主人時...

因為沒摳摳帶她去做手術...

也忍夠了她時常叫春而不安的吵鬧...

不過想想...是人也會醬子呀!!

只是...她的表達方式只能"喵"

呵呵^^"好懷念...不過...

她已經成為室友的愛寵囉!!

就讓她去囉..她會得到更好的照顧...

願她不要恨我遺棄...

她幸福我比誰都還來的快樂...

台長: Romeo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