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08:24:56| 人氣70| 回應0

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陰陽錯"裡的音樂盒
(電影『陰陽錯』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ik3trQPtE&NR=1
作曲: 林敏怡 填詞: 林敏驄 編曲: 林敏怡 監製: 關維麟
主唱人:譚詠麟(阿倫)
語言: 粵語
故事大綱:
保險公司調查員古志明 (譚詠麟 飾) 與未婚妻Ivy (葉童 飾) 慶祝訂婚四週年。 會後,古志明的弟弟小畢提議玩「碟仙」遊戲;同一時間,少女張小瑜 (倪淑君 飾) 在家中天台意外摔下死亡。陰錯陽差,小瑜竟變成「碟仙」,並告知古志明眾人自己的姓名及住址。翌日,古志明被上司派往調查一個案,事主的個人資料竟與「碟仙」吻合!在好奇心驅使下,古志明積極調查。某夜,小瑜的鬼魂突然出現在古志明家,把他嚇個半死。但由於小瑜平易近人,古志明漸漸被活潑可愛的小瑜所吸引而墜入愛河,後來人鬼戀終就被揭發!家人極力阻止,畢竟人鬼殊途,陰陽異極終不能相結合,最後小瑜魂飛魄散,古志明原本難逃死劫,後來得救...之後傷心的古志明只能回憶與小瑜在一起時的浪漫甜蜜孤單一人。

幻影

怎去開始解釋這段情 寫一首關於你的詩
胡言亂語心思交瘁 仍未帶出合意字


假若可接觸鏡中影像 也許一切可以留得住
紫色的小盒子裡 盡藏著許多未了事


燦爛的晶瑩 代表絲絲愛意
暗裡隨著閃閃光輝 映照得奪目耀眼
幻像似的愛情 始終會消失去
那幻影卻一一再現 我心底


怎去開始接觸這段情 彷彿知道不會容易
睡夢裡 追憶裡 在尋覓你的影子


你在我的心靈 泛起絲絲愛意
你卻無法停留讓我 捉摸 留住你


幻像似的愛情 始終會消失去
那幻影卻一一再現 我心底
幻像似的愛情 埋藏我心深處
每個冷冰的晚上 那溫暖都在我心


幻像似的愛情 始終會消失去
那幻影卻一一再現我心底
幻像似的愛情 埋藏我心深處
叫我每一個晚上 也可抱擁著你


台長: ★°,,搗蛋ヾ 小鬼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