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9:28:28|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之新情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天天都是禮拜天!!



無憂 無慮 無考試 無煩惱



↑↑以上希望都是每個人的夢想!!



我也不例外~"~但是......



沒去上學~沒和學校麻吉在一起玩!!



感覺好無聊!!沒有正咩可以看!!



很無聊!!︿.︿想到正咩



今天去打撞球的時候!!



那個櫃檯小姐只能說真是有夠正的!



還穿迷你裙!!真是夭壽!!!打了3小時的撞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掃墓放假!可是幫忙阿嬤拜拜也是很辛苦的!!ˋˊ



沒想到~拜拜還要先拖地!從一樓拖到三樓!!拖完好不容易可以休息!



開始端東西上樓拜拜!拜完再多一次= =真是夠了!



然後故障他們就打電話過來的!!



去找他們<<<他們在玩摔角!!本來我根本就是 事外人



就一句話 ㄉㄧㄤ 到他們!!我反而變成被摔的那一個!!



之後好不容易剩下1對1單挑!!浩隆阿!部構強就別逞強阿



被我抓起來摔來不服輸!!反手一個拳頭就過來了!



掃中了我的臉!!痛阿!!到限在還在痛!!真是太...



之後的一句話本本來僵掉的氣氛拉了回來!!我只能說~



誰叫我們是朋友勒= =唉~



今天寫到此!!!



謝謝觀看!!請期待明天出的第三的網誌吧!!!

台長: 跆風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隨性⊙.⊙隨性
= =

白ㄔㄟ

這麼大還再玩摔角喔

⊙.⊙~說真的被你摔 會出人命
2007-04-06 23:0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