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5 20:52:44|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人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完課後從台北火車站搭車回家,不過在台北站,要上車的人真是非常得多唷!火車快來時,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成一長列在等待,這時火車來囉,大家都要趕緊選好車門會停的位子站ㄛ!(因為上車或許會有位子坐ㄛ)不過,就在火車停時,有位爺爺級的老先生就一直擠著,(連車上要下車的乘客都說,可以讓我們先下車嗎)但是他還是一直擠,我想他應該是想搶位子吧!上車後;他真的搶到位子ㄋ,真是厲害ㄛ!就在車子開了將近五分鐘,站在他面前的一位小姐看完手機裡的簡訊後,不小心讓手機掉下去打到他老兄的腳,(小姐已經他說對不起)這時他開始發飆,為什麼要在這麼多人的車上講電話ㄋ,還讓手機打到他的腳,妳看看很痛耶,都是妳用的.而且還唸今天我怎麼這麼倒楣,剛剛被一個拉著行理的人打到,現在又被妳打到我,真是倒楣,這位老兄一直唸一直罵,還邊按摩他自己的腳呢,所以整個車廂都是這位老兄的吵鬧聲,而那位小姐一臉無奈.當火車開到了萬華站時,一位座在我面前的辣妹(穿細肩帶外加背心,皮褲and高跟鞋)忍受不了他老兄的吵鬧咆哮聲,所以就說了,小姐不是已經跟您說對不起了嗎?他回答說,打到人家隨便說一聲對不起就好了ㄛ!辣妹接著說,你有受傷嗎?老兄他說是沒有ㄚ,不過已經紅紅痛痛了ㄚ.辣妹又說了,那要叫醫護人員嗎?我幫您叫?這會老兄發現情勢不對,接著說妳看就很紅很痛ㄚ.辣妹又說了,那您要藥膏擦嗎?老兄說好呀.辣妹就從包包裡拿了面速力達母給了他,(雖然他老兄接走拿去擦了,可是還是一直唸痛呀,不要在車上講電話嗎)辣妹又說不是給您藥擦了嘛?老兄擦完藥後將藥還給了辣妹.不過他老兄的手一直揉一直揉,座在他隔壁的另一位伯伯就說,你在一直揉吧,等會你就等著破皮吧.這時老兄又開始唸,今天真是倒楣的這一大串的話,伯伯這時就接了一句話,你今天運氣不好啦,你去廟裡拜拜就好了啦,(這時真多人哈哈笑呢).板橋站到了,好多人下車,掉手機的小姐走到辣妹身邊說聲謝謝,便跟辣妹說那個面速力達母賣給我,辣妹說,我等會會把它給丟了,因為我家一堆呢.之後那位老兄就沒有任何的動作了,我想他的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因為遇到壞人了.哈!哈!

台長: JJ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車騎太慢了
此分類上一篇:無標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