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3:41:4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koso Jap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親愛的老媽和老弟一起跑去日本玩了五天四夜...基本上還算好玩啦...除了其中一樣到Hello Kitty遊樂園的行程讓我很痛苦以外...其他的都還蠻有趣的...
到達的第一天晚上我們住在橫濱...當天晚上除了吃晚飯之外根本什麼都沒做...累到才8點多就睡了...隔天的行程是前往八景島的水族館...那邊還蠻漂亮的啦...除了有看像美國海洋公園的show之外...還有"送子鳥"中午在大街上散步...拍了很多照片...等我相簿整理好再給大家看呀...之後就往箱根去...坐船到另一頭的箱根神社...看到很多人寫的許願牌...不外乎是祈求感情...學業...健康的...之後去了一間香草館...自己DIY做了壓花書籤...老闆還特別為了等我們延後營業時間...當晚住在箱根的溫泉旅館...正對著富士山...我們的運氣算好的...一早就將富士山看的清清楚楚的...離開前我還在旅館裡的小店買了之前在日本很紅...據說會帶來幸福的海藻球...看養一養能不能真的為我帶來幸福...呵呵...
第三天一早就到了很多日本人很愛的Hello Kitty遊樂園...基本上我跟我弟都不懂一隻整天穿著超噁心粉紅色又沒有嘴巴的貓有什麼好看的...不過我媽似乎樂在其中...所以我們也不方便掃她的興...裡面還有一個很"卡通"的廁所...就像童話故事裡的那種一樣...我也有把它拍下來...哈哈哈...傍晚的時候去了淺草觀音寺...我在那邊買了一件紫色的"浴衣"...有機會的話下次萬聖節再穿給大家看呀...然後我們又去參觀了富士電視台...在長長的走廊牆壁上有很多明星的照片...當我看到草剪剛的照片的時候...媽呀...12女子樂紡的MTV畫面赫然出現在我眼前...當晚我的食慾出乎意料的差...我想看過那支搞笑MTV的人應該都知道為什麼了吧...吃完晚飯我們就在富士電視台旁邊的百貨公司閒逛...無意間被我看到了扭蛋的店...馬上衝過去在裡面花了一堆錢...我弟一直在旁邊搖頭...不過我還是扭的很開心啦...
第四天的行程是迪士尼...因為舊的跟美國的是一樣的...所以我們家在去日本以前就決定要去新的迪士尼海洋...沒想到最後是只有我們這一家去迪士尼海洋...迪士尼海洋其實沒有很大啦...不過我們都玩的好累...所以中間還跑到迪士尼的電車上睡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媽比我跟我弟都還要興奮...還在小美人魚館買了一堆餅乾糖果...晚上有一個火跟水的show...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美國的比較好看...嘿嘿...回到飯店以後收好行李就去睡了...腰傷復發痛到一個不行...總覺得回去又要開始看醫生"整骨"了...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自己做電車去新宿逛街...在百貨公司看到80幾萬日幣的和服...超美的...不過我是窮人家的小孩...所以只能邊看邊嘆氣...唉...下午就坐飛機回來了...又累又餓的結束我的日本之旅...
本來是回來的當晚就要po這篇的...誰知道新聞台一直死掉...害我現在都已經不太清楚除了這些我到底還在日本做了什麼...不好意思...就只好請大家等我的相簿囉...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