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00:53:1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下雨天 很糟糕 怎感覺都下不完=(

不是說下到這幾天左右咩 真無言的天氣 。 

今天今天今天呢 下午呢 跑去龍潭找老公去

車上遇到個錐人 橘小姐=( 哈哈哈哈*

我還想說那是誰 喵了眼 回頭過去 突然衝過來打我 害我嚇到XD

真是的真是的  害我看到 又敢觸了一下=( 呵0.0

後來找老公 結果忘了今天清明節 有些都關店 =(

買個東西、食物 殺回去阿逼逼家

笨阿鼠 想嚇我們門都沒有 有沒把你女性荷爾蒙嚇出來 ? 哈哈哈 XD

更有女人味囉 笑死我哩 蓮花指 + 高分貝尖叫 ×DDDD

玩個一下 阿逼逼逼 還被騙了個娃娃 100元 差真多 哈哈

出去打球 還飄著綿綿細雨 真有FEEL 哈哈哈

後來跟兩個當兵的打球 很酷 今天手感還OK XD

只是阿鼠需要多休息哩 沒聲音 ×(

打到好晚 , 2個大哥哥 人都不錯 哈哈哈

很幽默風趣 有位竟然這大了 但好年輕 XD

當兵原來可以這樣混 酷死了

以後乾脆去算哩 感覺不錯玩 哈哈哈 

錢多事少離家近 XD




好久留感言囉 =              =

今天感觸特別深了點 ˋˊ

感覺真是多變的東西阿 真讓人搞不清楚 =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可愛的感覺

你現在又想怎樣了=( 請別蠢蠢欲動 =.=

還還還還還需要思考...... 0.0

台長: ♥ 飄飄手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å▫× 遙遠的天邊  ◊ .. |
此分類下一篇: 只有
此分類上一篇: 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