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16:12:5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畢典真夠好的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呀 ‥ 我家的小毛叛逆期真的到了 ‥

有多次想趁機烙跑 不過都正好被我逮個正著呢 哈哈哈

我給你這小傢伙 吃、住、喝、睡 你還有什麼不滿=口=!?

還想給我跑 =          =+ 呵呵

最近要好好調教一下了 @     @ 哈哈哈



話說今天又在下雨了 =     = 天呀 !! 整個很不舒服 。

不喜歡濕濕的感覺ˊˋ 糟透了 ‥

而且今天班導請假耶 =口= 天呀 ‥ 輕鬆到哩 XD

今天終於填完了 真希望能推甄上 ‥ (祈禱) 哈 =     =

今天早上睡了2節課 , 睡完後 精神整個好很多 哈哈哈

而且下午要預演畢業典禮說。

原本是要在新建好的草皮那的 ≡        ≡

結果因為下雨吧 , 然後改在地下室 =          =

真夠好的畢業典禮 。。 這也許會是我永生難忘的一次 哈哈哈哈=  =

剛開始以為這只是預演 所以場地先用地下室 。。

結果咧 =      = 沒想像中這麼好

如果禮拜3天氣好 好像一樣要在這裡舉行畢典 -        -

爛到爆了 =      = 有參加跟沒參加 都馬一樣了嘛。。

而且裡面整個悶熱拉 吼 討厭的感覺ˊˋ

重點是 ‥ 到了唱畢業歌那 還滿好笑的 !!

因為9年級幾乎全都不會唱 然後只有合唱團會唱 =       =

剛開始還是一個男的先帶頭唱 。。 到後面還走音 超好笑 XDDDD

後來合唱團一起唱少年這首 , 結果到後面還唱不上去 ‥ 

少年這首 大家幾乎都唱的亂七八糟的 XD

後來幾首 合唱團的就唱的不錯了說 :D 呵呵 

 這個預演 下禮拜竟然還要再一次?! 想到就好痛苦 哈哈

想想 時間過真快 下禮拜要畢業囉 =       = 呵呵

希望會更好:D 哈哈哈哈哈

今天還ok 哈哈 希望每天都能降 XD

睡覺睡覺 !!

(謎:怎每次打完就是去睡覺啊 ≡    ≡ 太豬了吧!!)



PS:昨天登不進自己的報台 真夠嚇死我的了 >口<

   不過今天就可以了呢 :D 呼 真夠下掉我毛哩 XD

台長: ♥ 飄飄手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