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22:48:3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逝的從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我失去了好多 失去你 失去原來的姐 我付出了很多




但到頭來~我得到的是什麼?





我失去了一切!



我的全部~一點又一點的被奪走?



曾經~我有得到~但只是短暫的那幾小時!



但在那幾小時過後呢?那些得到又消失了!




而且~消失的一乾二淨 什麼也沒留下





留下的只是我破碎的心!




我換回了什麼?


我換回的~只是一灘灘的眼淚!


滴了再滴 流了在流 永無止盡!


哪時候才能停止?我不知道 但可不可以~讓這一切 快點結束好嗎?



我想要的~只是有單純姐姐陪伴!@@和妳的朋友關西!



其它的~我不想要了!



我只想要好好的做個乖弟弟被疼愛!




做妳的好朋友一起談心 其它的 我累了 我不想要了!

台長: Dior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短品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複雜的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記得的一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