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5:27:2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在中崙高中三天煎熬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在中崙高中律師考試之後。

當三點三十分整,我聽見響遍全校的鐘聲,彷彿回到高中最後一節模擬考結束的那刻回憶中。只是,這不是許多次模擬考中的一次,而是真實世界的律師考試,結束了。

我突然醒了。

捏捏寫了八份考卷,七百多行字的右手,好痛。

我是這樣過了三天,埋首振筆疾書的日子,當然包括亂掰的部分。

考試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完成這個考試,因為考完才有上榜機會,就算不能上榜,也可以幫助別人考上。

整個暑假的法學院圖書館,能支持我一直堅持下去的,除了想要逃開考試的束縛以外,更多的,是和我一起努力的同學們,因為你們,所以我絲毫不敢懈怠,朝著共同的目標前進。

雖然還有司法官考試,雖然還有研究所生活,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我們這樣子為國家考試奮鬥,希望下一次大家在圖書館相互砥礪,是為了碩士論文。

我永遠記得這份煎熬,永遠永遠記得,雖然不知道明年還要不要再一次,可是我不會忘記,二零零四年的夏天,我過了最痛恨的一個暑假。

FUCK YOU,EXAM!

台長: 天下無雙陽光小帥哥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