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9 02:14:0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週年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瞬間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例如我在凌晨五點接到你的電話,例如我在星期二早上準備下午的法文考試時候知道你決定永遠離開了。

「永遠」對我而言一直都是不可思議觸摸不著,毫無真實感的詞彙。我總是逃避需要面對「永遠」的選擇。我一直以為慢慢來,人生才剛剛開始。然而你做了無法回頭的決定,你選擇了永遠。

你離開已經一年多了,也許如所預期的,這個世界並沒有比一年前更美好。如同你在凌晨五點的時候告訴我的。你覺得人生就是不停的在輪迴,毫無意義,你早已受夠了這樣的反覆。

而你可能是對的。

戰爭和傳染病仍然繼續在世界上輪迴。即使剛上小學的小朋友都要學會怎麼收發電子郵件了,這些事情依然永遠不會消失。

我還是選擇了繼續面對這個世界總是會存在一些不美好的事情,我依然繼續盡責的把大石頭推上山頂,在一次又一次的來回中鍛鍊的更有力量。我現在僅僅卑微的希望這樣而已,只要能夠繼續把大石頭推上去就好。慢慢的,我似乎也走到了你所面臨的困頓。你說你想要賺錢,賺很多很多的錢,因為你已經對人生不抱任何夢想了。我也已經脆弱的無法支撐起任何的想像力了。

今天,我又補好了兩顆蛀牙,從診所回家的路上經過髮廊,於是進去把頭髮染了。去醫院拿了每天要吃的藥,三餐在正常的時間吃。這些事情都很簡單,每當我無法負載我的內在衝突,從事這些瑣碎無生命力的事情可以暫時的緩和下來。可以提醒我我的身體還繼續運轉,繼續衰老下去。

如果你仍然在這個世界上,我相信我們還是不會經常的聯絡,你走了之後我反而經常的想起你。唯有透過你,我才能和「永遠」與「死亡」兩個意象連接。在來不及衰老之前就先把自己做掉的絕望手段。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