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4:55:33|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美國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哪

美國好棒

我在學校過得很快樂

雖然我都聽不懂

不過這裡的台灣人都對我很好

他們都是過來人

所以我現在跟他們很麻吉

而這裡的美國人

他們一看就知道我是亞洲人

所以都會跟我解釋

不管是老師或是學生

他們在上課的時候都會問說

"yuni,understand?"

如果我搖頭

他們就會講得很慢講一次

如果我再不懂

他們就會想辦法換成更簡單的字讓我懂

如果下課了

他們會很熱心的問我下堂課是什麼

然後帶我去教室

所以在這邊我覺得好快樂

這裡的課是用選的

就像台灣的大學一樣

我選的是

ESL-給外國人上的英文課(English Secont Language)
微積分先修班
初級art
吉他
生物
世界歷史

而且他們課的順序每天都不一樣

不像台灣一樣星期幾的課是固定的

這樣比較好玩~

這邊真的很棒

我們一天只有七堂課

其中一堂可以選自習

有些老師可以讓你回宿舍

2:35就放學了

然後有時候會有一些活動

外國人都喜歡踢足球

很酷

講講我的室友

他是個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的德國人

她根本就是天使

所有人都想認識她

她太正了~~~

((我看過她裸體XDD

而且她講話超ㄋㄞ的~~~

我愛死她了

下次再放她的照片~~

最後一件事

為什麼我這幾天斷了音訊呢?!

因為網路今天才好

而且女生宿舍還沒好

男生宿舍才有網路

所以我現在在男生宿舍XDD

我都還不太記得台灣男生的名字

所以他們都在損我= =

呵呵

講一下我從台灣來的過程好了

先做10小時又幾分鐘的飛機到西雅圖

然後再做4個半小時的飛機到紐約

在紐約住一晚

早上坐1個半小時的飛機到波士頓

再做2小時的車到學校

我在飛機上的時候我已經解完魔術方塊嚕XD

大青蛙會很驚訝吧XD

大概就是這樣~

我愛美國

我沒有時差問題耶XDD

這裡跟台灣剛好差12個小時

所以不用調時鐘XDD

哈哈

就降拉各位~





p。s  現在是下午



by  我在這過得很好~  Yuni*


台長: Yuni*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