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13:56:2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25日. 英格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親自打日記了 , 最近很多文章都是在E-mail 抄出來的 . 心情不好可以是不想寫日記的原因 . 因為最近歐洲國家盃的關係 , 度致我的心情有很大的上落 ; 事關英格蘭的表現 , 直接地影響了我的情緒 , 而且是很深遠的影響 . 6月13日 , 英格蘭對法國 , 英格蘭補時階段被法國反勝 , 加上碧咸射唔入十二碼 , 令到我整個下午無精打采 , 我真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 幸好 , 之後對瑞士和克羅地亞的比賽 , 英格蘭都能夠取得勝利 . 但不幸地 , 他們偏偏碰上了主辦國 , 葡萄牙 ; 其實 , 英格蘭已踼出了應有的水準 , 只可惜他們不太幸運 , 主力比賽途中受了傷 ; 就這樣英格蘭得不到勝利女神的眷顧 , 暗然地出局了 . 賽後 , 很多人也責怪碧咸又射不入十二碼 , 但是 , 射不入是無人想的 , 我想碧咸比任何人也想射入這球 , 所以我不會責任碧咸的 . 因為我知道英格蘭已踼出了很高水準的足球 , 打了一場好波給觀眾. 多謝你 ,英格蘭隊 , 你們每一位球員已盡了全力去比賽 . I am Proud of You Guys .

台長: Rock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