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00:02:37|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哥 你沒惡意 你的習慣 你的想法

你成熟點好不好


耍任性 一次 兩次 三次 ...... 不知第幾次

你以為時間永遠都不動嗎?

該長大了 該多想點其他事了

總往那個死胡同裡鑽 拉你一次兩次三次...... 不知第幾把


你是想搞死誰?

找我吵架 好 我現在已經有時間跟你吵



我不知道你到底把朋友想成什麼 

互信互助互長 我不好 靠你們彌補 你不好 向我們學

互疑互忌互猜 幹 是剛認識喔! 

你現在讓我感覺 一直不停的在向我們發射黑暗彈

到底我是怎樣 幹麻無緣無故被你罵 無緣無故

莫名 一切都莫名 


媽的 每次心裡話都不講出來 就一直靠北別人

不給問 又在那邊哭腰 

問你的話 又來一個他馬的有回跟沒回一樣的答案




少拿別人在那邊比來比去 你確定一面倒的說詞就等於全部?


上次吵架就是這樣 我們3個把另外2個人莫名奇妙連結

我現在會分別你們 詹是詹 藤是藤

我不會再把藤說的話 = 詹說的話 相反 詹也是

因為 那絕對不是本人說的話 這是事實



真是抱歉 我不是變種人 我沒辦法不聞不問就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很遲鈍 別做無謂的手腳讓我猜


我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也罷

你有什麼話不肯講開 你最好他馬的一輩子都別講

幹 啞巴

 

台長: 狼仔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