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19:55:5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失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段時間 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想忘卻過去 到最後卻捨不得或後悔

像是以前刪掉的文章 現在想想 不值得

這些文章 是我這幾年的記憶

何苦把它抹去呢?


沉澱再沉澱

其實我什麼都不缺

只是自己那顆想滿足的心永遠不滿足

因為我就是那麼幼稚 才嫌東嫌西

最嫌的就是自己

嫌到已經忘記做自己 也找不到自己


每次很多人聚在一起 我都已經不知道要湊過去

還是離他們越遠越好

想湊過去 為了撫平好奇心 還是找點溫暖

想離開 為了逃避不必要的接觸 還是對人們的害怕



想很久 我還是不知道要湊過去好還是遠遠的就好


一個人 習慣了 真的很糟糕。。

想有個溫暖的肩窩都是夢

想有個眼淚的烘乾機也是笑話


好想先跟人對打個兩拳在繼續打下去


活力正在走下坡

渺茫

無力

失望

空白

虛幻


打起精神呀 阿狼!


不行 現在很down

黯淡飄逸

今日的笑容 很虛假。


台長: 狼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俺 |
此分類下一篇:專屬位置
此分類上一篇:假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