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01:05:40| 人氣2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錄我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帶藤岡去錄我猜


想必 有看我猜的同人們都知道

憲哥有一位頭號粉絲 是喜憨兒 每一集都來錄!


他真的很經典

一開始進來的是幾位凱渥模特兒 他就說

姊姊 你好漂亮 等下可不可以跟你拍照?


後來換JJ進來 他又換 JJ你好帥

唱歌好好聽 等下可不可以跟你拍照?!


最後 S跟E近來了

他瞬間又換對象 馬上把JJ忘在一旁

一直瘋狂跟他們說 Ella你好漂亮唷

我想跟你拍照

這時 連坐我旁邊的SHE高中<都是T> 有點不耐煩的說

好啦好啦 我等下跟你拍啦!

那個喜憨兒臉皮真的很厚 不知哪來的

不過最後因為它真的很吵 被趕到後面

一開始工作人員都輕聲細語跟他說 不過他真的很吵 最後被用趕的

哈哈~!


不過說到she高中的 聽說他們很嗆唷!

藤岡是TTC後援會的 <Twins Taiwan Culb>

一直說上次萬人演唱會 she高中那幾個一直跟他們TTC的在吵

== 我看 其實兩邊都一樣吧

TTC的 T 也不少喔

而且我覺得SHE跟Twins根本沒啥好比的

一個台灣人 一個香港人

不過我比較喜歡SHE唱歌 Twins演戲


----------------------------



剛說到...Ella是吧


對阿 Ella超有梗的 一直耍寶

一出現就問JJ說 ㄟˊ 哥 你怎麼沒戴眼鏡?

JJ說:喔~ 有阿 MV裡面有戴 <之後忘了在聊啥>


喔! 天ㄚ!
 
說到JJ 殺手MV 我真是超級尬意的!

血腥懸疑 又帥氣 還禁播 他有2種版本

JJ在MV裡 觀察女主角很久 接著找機會綁架她 

然後把她殺死 把她當作魁儡 跟他跳舞 彈鋼琴

一副很迷戀他似的 最後瘋狂解剖她 把她身體各部位做成多幅畫

永遠當成藝術品 有心理變態的fell ^^!



如果想收看 請至下列網址

*6分鐘 一刀未剪 無馬賽克 血淋淋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M_b92y_qVY


有興趣可以一起討論沒關西 我不介意的


哈哈

JJ最新專輯 西界 6/29發行 6/15全省預購

6/24西門預購簽唱會

6/25我猜錄影 6/28百分百錄影 同時晚上也有live

剛剛說到哪?


JJ?

Ella?



喔~ 對啦

憲哥不是每次錄影都很愛演嗎

Ella超級配合他的 2個根本就是一對麻

好笑到不行 可愛可愛


JJ更可愛

我們後面的已經告訴JJ2是答案

他硬是要說3 然後一說完 馬上躲到桌子旁邊的洞洞

ㄆㄨㄚˋ~~~~~~~~~~~~~~~

乾冰噴第一次 JJ逃過一劫

ㄊ很開心坐好

馬上又 ㄆㄨㄚˋ~~~~~~~~~~~~~~

乾冰威力超強的!

要現場才知道有多厲害

眼前一片白茫茫 身旁一陣冷冰冰


JJ就整理頭髮 很38

我就故意學他動作 他笑了一下 更38


SHE高中的一直瘋狂說JJ很可愛

哈哈~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因為

我們一直跟JJ隔空玩 然後他就會做怪表情

大家就覺得他很可愛 ==|||

好啦 至少大家喜歡他

喔~ 天ㄚ JJ真是個才子



之後 真的假不了錄完 中場休息

我跟藤岡去買個飲料

位置被she高中的佔走


不過 看在我們也有點累的份上 不跟他們計較

我們就先離開囉

我們後來去五分埔問衣服 天ㄚ

這天我真的是累爆了 整個早上到下午一直瘋狂在走路

光是從學校到饒河街就走2趟了

在學校又跑上跑下的 整個快吐血

等藤岡時又站超久的

不過 看到JJ 整個800種不愉快都消失啦

哈哈


我真是太欣賞JJ啦!!




台長: 狼仔
人氣(2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Go Go 金曲獎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個掉漆的臨演

一ˋ
MV都捱被打馬賽克ˊˋ
2007-06-15 18:42:37
版主回應
ㄅ打馬賽克就要被禁播了 哈哈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醬子啦
2007-06-15 21:32:27
Smile_hui
好可愛噢^^我有看噢!! 哈哈哈
有一點可佈- - ||||
但其實又還好 (因為有打馬賽克- -)
2007-06-15 21:24:01
版主回應
呵呵~ 那就是可愛又可怕的意思囉
I like 演心理變態 哈哈
2007-06-15 21:3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