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0 01:53:28|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M] Dinner date-18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鑰匙打開自家大門的時候,我愣了一下。

 

        空蕩蕩的客廳,沒有燈火的黑暗,一股淡淡的,我不太喜歡卻說不上是什麼的味道飄盪在空氣之中,四周安靜得彷彿全世界都停止了呼吸。

 

        平常的話因為主人不在,這樣子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然而今天的話,和我約好的陽菜三個小時前就應該在了,當然遲到是我不對就是了……

        以前還在AKB的時候,雖然兩人各自有工作,但是在共通工作時多少能夠見面,畢業後,除去了在工作場合見面的機會,忙碌的我們幾乎只能靠著簡訊跟電話聯絡,甚至往往是在對方上各式各樣的節目時,才能見到對方的臉,最近也是這樣子,所以特意挑了兩人都比較悠閒的日子,只是沒想到今天拍攝的進度不如預期,一拖就差了兩個小時。

       

        兩個小時,不是三十分鐘啊。

 

        苦笑著脫下大衣,轉身鎖上門,卻被強硬的向前推到門板上,突如其來的攻擊讓我的腎上腺素分泌,心臟激昂的嘈雜著,腦中一瞬之間跑過各種不知道是驚慌還是懼怕的情緒,手上的鑰匙跟手機被奪去,雙手被拉到背後,我嘗試抵抗,但是因為被先發制人的關係,現在的姿勢根本出不了力,雙手被不鬆不緊的綁著,我緊張到全身性的出汗,張口想要呼喊但是似乎因為過度的緊張而發不出聲音,對方再次施力,但這次是向後把我抱進懷中,感受到微捲的長髮在臉頰擦過的同時,明白攻擊者身分的我先是安下心,卻在隱約感受到她用意的同時再次緊張了起來。

 

        「陽…菜…?」我試著呼喚她的名字。

 

        對方的回應是把我扔到了沙發上。

 

        屋子的黑暗使一切動作像是剪影,我見到陽菜按下按鈕調整屋內的光源,然後調整了單人沙發的位置到我對面,隨著暖黃色的燈緩緩的亮起,我面前是最近被世人稱為寫真集女王的小嶋陽菜,他翹著腳,視線落在方才從我手中奪過的我的手機,另一手端著酒杯,輕輕搖晃著。

        冰塊碰撞玻璃酒杯的聲音,跟陽菜的視線一樣銳利,我覺得口乾舌燥,雙手掌心汗濕,盡力的尋找著道歉的話語,遲到兩小時,又沒有先用手機聯絡,怎麼想都是我這邊要負比較大的責任,平日鮮少對我動怒的陽菜發這麼大的脾氣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陽菜一言不發的滑著我的手機,時不時啜飲著手上的酒,我才意識到稍早進入房子的時候,蔓延在空氣中的味道就是酒味,素日滴酒不沾的我,不由自主的皺起了眉頭。

        「麻里子。」查覺到我的表情,陽菜站起身子往我這邊走來,居高臨下的看著我,挑起的眉毛像是在向我要求一個說法。

        「抱歉,戲劇那邊進度有點拖到了……」

        「那,為什麼不傳個訊息呢?」

        「抱歉,這真的是篠田不對。」除了拼死的道歉,也不能說什麼了。

        「……」陽菜沒有回應,只是輕輕笑了起來。

 

        陽菜和我不同,生氣的時候語氣聽起來還是軟軟的,也不會板著臉,但整體的氣場會變得非常冷冽,和平常在我面前露出的那種有點半撒嬌半溫柔的笑容不同,這種時候就算是微笑都會讓人緊張起來,她熟練的操作著我的手機,突然地打開了手機的手電筒功能,面前突然的強光讓我反射性的閉上了眼,而在閉上眼的同時陽菜的體重便壓了上來。

        把手機扔在了身旁,她的手按住我的肩膀,將我往沙發的深處推,兩腳跨在我的身旁跪立著,用力的吻上我的唇,和之前歡愛時細膩綿密的接吻方式不同,夾雜著怒意跟慾望的吻顯得既熱烈又侵略,嘗試著用舌頭取回主導權,陽菜就咬破了我的嘴唇,微甜的血腥味便在我倆的唇齒間蔓延,在心裡露出苦笑,只好放棄抵抗的,任由陽菜發洩心情,但是陽菜卻停下了動作。

       

        「……怎麼了?」我問。

       

        陽菜瞥了我一眼,然後拿起方才放在茶几上的酒杯,仰頭灌下一大口,然後再次貼近了我。

        我知道他要做什麼,所以轉過了頭,但是陽菜用手抓住我的下巴,靈活的用舌頭撬開我的牙關,然後把口中的酒送了過來。

 

        好辣,這是我的第一個感想。

 

        而跟著烈酒一起附贈過來的舌頭,則是讓我渾身發熱,呼吸自然的急促了起來,除了剛剛喝下的那一口,陽菜傳遞過來的氣息,也帶著酒精代謝後獨特的香氣,這些都讓酒量不好的我頭腦發昏。

        放下酒杯後,陽菜的食指順著脖子向下,停在了鎖骨的中央,冰冷的觸感讓我稍稍清醒了些,她指尖的動作輕柔,然後勾在了我襯衫的領口,大拇指玩弄著我的扣子,她看著我的雙眼,深色的眼瞳透著我讀不懂的情緒,然後她加上了另一隻手,扯住我的領子,然後用力的往兩旁拉扯。

        襯衫的扣子經不住這樣的力道,一口氣便崩掉了三四個,掉落在地上發出了叮叮咚咚的聲響,她將我的衣服向外剝,但因為我的手還被綁在身後而無法完全脫去。

        「先把手解開吧……」我開口,聲音遠比自己想像的乾澀。

        但陽菜沒有那麼做,手直接隔著內衣稍嫌用力的抓住了我不算豐滿的前胸,我忍不住叫了出來,陽菜就保持那樣揉捏的手法,再次吻著我,另一手也沒有閒下來,故意且刻意的在我的胸腹移動,像是在算著我的肋骨數量似的。

        因為手被綁住,即使想回應也無法,只能被動的隨著陽菜的動作喘息扭動,我不是那種會在親密行為中出聲的人,然而不知道是酒精使然,還是今天的氛圍,在她解開我的內衣前扣時,吻上胸前早已挺立的尖端時,我忍不住挺出了身子,發出了喊叫聲。

       

        但陽菜的下一個舉動令我倒抽了一口氣。

 

        她把酒杯裡剩餘的酒和殘存的冰塊,順著我的頸子往下倒。

 

        我能感受到冰冷的液體滑過我脖子的肌膚,我忍不住縮起了肩膀,液體便全都積在我鎖骨處的凹渦之中,陽菜的唇貼上我的鎖骨,輕輕舔過了邊緣,飲取了鎖骨中的酒後,逆著流動的路徑向上舔舐,然後將自己的額頭貼上我的,剩餘無法回收的酒向下流過我的身體,我顫抖著感覺它被我的體溫加熱,然後下行,陽菜的雙手滑過了那些漏網之魚,向上推揉著我的雙峰,接著不輕不重的拉扯著我的乳尖旋轉著,我看見陽菜露出了有點帶著惡意的調皮笑容,我有些不滿但可以感覺到身體對陽菜的每個動作都起了反應。

       

        「麻里醬,在交叉著腳喔?很想要嗎?」

 

        伴隨著這樣的話語,陽菜褪下了我的褲子,調整了姿勢後,雙手捉著我的膝蓋打開了我的雙腿,手指卻遲遲不貼上那早已泛濫成災的地方,她只是用著似笑非笑的表情盯著那裏看,我想我的底褲一定染上了漬跡,強烈的羞恥感令我想躲避她的視線,但是這樣卻好像令她更加興奮,她大大的分開了我的腿,用膝蓋抵住了那裏,然後看著我皺眉的臉,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但是她好像沒有要進一步動作的意思。

 

        我略帶困惑的看著她。

 

        她只是下巴抬了抬,示意我自己來,然後伸手把整瓶的酒拿在手上,扭開了瓶蓋,豪快的直接就著瓶口喝。

        「陽菜……」我垂下了眉頭,呼喚著他的名字,想改變她的決定。

        「嗯?」卻得到這樣的回應。

 

        於是在轉換體位後,演變成陽菜翹著腳坐在沙發上,右手拎著酒瓶往沙發的椅背延伸,左手捲著她那頭漂亮的長髮玩,而我跨在她的大腿上,雙手背在背後這種超現實的姿勢,我身上無法脫去的外衣跟內衣垂掛在兩旁,盡可能的擺動腰枝,企圖堆疊累積快感。

        慣性的咬著下唇壓抑聲音,和我激烈的動作成對比,陽菜只是一直用著難以閱讀的表情上下打量著我,不想對上他那樣子的眼神,我別開了臉,但本能使我無法停下取悅自己的動作。

        腰部深處逐漸有著感覺,和喘息的頻率一致,我加快了自己擺動的速度,而在越過某一個無形的壁障時,從身子底傳來的緊縮讓我全身緊繃,無法擁抱對方的空虛感和到頂的快感混雜,我無力的向前靠著陽菜的胸口,從閉著的眼中流出了溫熱的眼淚。

        「麻里醬。」陽菜呼喚著我的同時,捧起了我的臉頰。

        「嗯?」

        「原諒你吧。」她說著,把我推倒在客廳的地板上。

 

        濕透的內褲被脫去是一瞬間的事情,我的腦中跑過的卻是還好地上有鋪地毯這種無關緊要的事情,陽菜拿了靠枕墊在我的腰下,一手把我的腳高舉掛在了她的肩上,另一手直接探入了手指。

        過分濕潤的關係讓我分不太清楚陽菜用了幾隻手指,但才剛高潮完、敏感的私處經不起再次強烈的刺激,我的腰很快彈跳了起來,反射性的掙扎著想要逃脫,陽菜明知道我受不了,卻還是在抽插的同時故意用拇指按壓著腫脹的陰蒂,我重重的吐著氣,不停著搖著頭,無法開口說話,因為一旦鬆開雙唇,呻吟聲大概就會立刻佔滿這個空間,不知是有意無意,陽菜直接無視了我的意見,熟練的刺激著我最敏感的位置,來回抽送的手指,我連大腿的根部都開始隨著她的動作抽動起來,而在她弓起手指按壓著深處的點時,我劇烈而誇張的反應,不需要透過言語就告訴陽菜她找對地方了,執意而持續的進攻那裏,我很快的就宣告不支,一股電流從下方傳遍全身,強烈的收縮感伴隨著痙攣後,我便喪失了思考的能力。

 

       

 

 

       

        疼痛感輕微的刺激著我右邊的頭。

 

        我想可能是剛剛玩得太激烈了。

 

        張開了眼睛,視線還有些失焦,對上的是全白的天花板,陽菜好像把我從客廳移動到了臥房的床上,還好好幫我蓋上了被子,手當然也解開了,但因為一直維持奇怪的姿勢害我肩膀非常酸痛。

        在我苦笑的時候,推開浴室門走出來的是穿著浴袍的陽菜,她臉上還是掛著笑容,不過已經沒有早先的殺氣了,說起來本來約好的是要一起在家裡煮一桌菜一起吃晚餐的啊。

        「麻里醬,肚子餓了嗎?」陽菜的話把我從思考中拉出來。

        「篠田沒吃晚餐,陽菜呢?」我看著房間內的時鐘指著凌晨一點半。

        「我嗎?」

 

        陽菜拿著毛巾擦著頭髮走了過來,坐上床沿的時候,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其實我也知道麻里醬一定是因為工作耽擱了才會遲到,但是連通知都不通知真的很討厭。」她說。

        「這次真的是篠田的失誤,抱歉。」

        「爐子上我煮好了咖哩了,我去幫你熱一下。」她說著,就要起身。

 

        我捉住了她的手。

 

        「麻里醬?」

        「在吃咖哩之前,我先來把陽菜餵飽吧?」我說著,臉上也浮現了笑容。

        「咦?」

 

        我笑著把他捲進了棉被,給她一個溫柔的長吻。

 

        和一個纏綿的長夜。

 

 

------------END-----------



我累了

好像有四千字吧


我真的不太會寫H文

台長: 阿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KM同人] 短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KM] 冷たい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