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1 02:22:27| 人氣23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KM] Pract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學生時代的麻里跟陽菜~這時候兩個人都還不知道對方喜歡自己噢!


-------------------------


         「那個啊…篠田君。」

        在實習醫師的休息室裡面吃著涼麵的同時,聽見了同輩的呼喚而抬起頭來,姑且不去吐槽明明是女性卻被以"君"稱呼這點,用力的把麵吸進嘴裡以後,從滿腮的麵條中吐出了回應。

        「怎麼了嗎?」

        「妳現在有空嗎?」

        「雖說現在在吃涼麵,不過今天晚上要值班。」一邊想著該不會是要約我出去吧?同時在腦中迴轉著構思拒絕的話語,反正要值班也是事實。

       

        「這樣啊?」他回應。

        明明讓對方碰了壁,他卻露出彷彿說著「太好了」的表情,讓我有些困惑,歪著頭用疑惑的表情看向對方時,只見他對著門外招了招手,便走進來一個留著茶色長髮的少女,篠田的情緒瞬間從普通變成惡劣。

       

        「噢!這不是小嶋嗎?」雖然如此,反射性的,從自己的嘴裡跑出的呼喚,連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你們認識啊?」

        「是篠田之前網球社的經理。」我回答。

        「這樣啊?那太好了,小嶋學妹來找我說想練on IV,可是我正好要去跟刀沒空,你可以幫我教她嗎?」

        「沒問題。」

 

        笑著揮了揮手,然後目送他離開休息室後,我把視線移到了站在門邊的那人,還留著和以前記憶中一樣柔順的長髮,亮白的醫師短袍,全然沒有沾染上任何髒汙,一看就是新鮮人的樣子。

        「男朋友?」

        「才不是!是認識的學長。」

        「怎麼認識的?」

        「直屬學長啦!學長早就有女朋友了。」陽菜像是很受不了似的回答著。

 

        聽見這個回答,心情愉快了起來,我把剩下最後一口的涼麵放進嘴裡,繼續著兩人間的對話。

 

        「陽菜怎麼會找學長說想要練技術?」

        「因為再過一陣子就要來醫院實習了。」她說,習慣性的微微嘟著嘴。

        「欸~時間過這麼快嗎?還以為陽菜才三年級呢!」

        「麻里醬都七年級要畢業了,陽菜怎麼可能還是三年級。」

        「欸嘿嘿。」

 

        陽菜是、在我三年級的那年入學的,在球場上打球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在場邊的她,但下場時是她遞毛巾給我的。

        聽說了是新來的球隊經理,所以篠田露出了自己自己最燦爛的笑容,那張還帶有一些嬰兒肥的漂亮臉龐卻冷冰冰的一點表情也沒有,說真的很受打擊,但後來相處久了以後就知道其實陽菜只是比較不容易變熟而已,雖說是這樣有些怕生,有如小貓一般的性格,但是從認識以來陽菜的身邊追求者卻從來沒少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陽菜,卻始終沒有在任何人身邊定下來,等來到醫院工作後,勢必會有更多追求者的。

        「麻里醬?」

        陽菜的聲音讓我回過神,抬起頭對上的是歪著頭露出困惑表情的她,下意識就向她道歉了。

        「抱歉抱歉,陽菜是想學on IV?」

        「嗯嗯。」她點著頭回應。

        「那跟篠田去拿工具。」

 

        本來想自己去護理站準備的,陽菜卻跟了上來,在我的身後東張西望著,因為平常是很淡然的人,不怎麼看過她露出好奇的神色,所以忍不住用眼角餘光偷瞄。

        「幹麻一直偷看陽菜?」注意到我的視線,陽菜故意這樣問。

        「才沒有,是陽菜自我意識過剩吧?」我反擊道。

 

        偷笑著,無視身後傳來的抗議聲,我領著陽菜重新走進休息室,把椅子拉到桌前,一股腦的把所需的用具攤在桌子上,然後示意陽菜坐下。

        「步驟、都知道吧?」

        「嗯,學校都有教過。」陽菜回答。

        「OK!」

       

        脫下白袍,我捲起襯衫的袖子,對面的陽菜立刻露出了緊張的神情。

       

        「怎麼了?」我問。

        「要在麻里醬身上練習嗎?」

        「是啊,先說噢,篠田可是很討厭打針的,非常。」

        「那為什麼……」

       

        因為對方是你啊。

 

        我並沒有讓這句話溜出自己的喉嚨,只是笑了笑,然後自己把止血帶綁上,把針遞給陽菜。

       

        「欸~做不到啦~拿針戳麻里醬什麼的……」

        「沒問題的。」我說。

        「什麼嘛!那種沒根據的信心。」陽菜抗議道

        「因為,篠田相信陽菜啊~」

        「絕對不會把我弄痛的吧?」補上這句話,我對她眨了眨眼。

 

        雖然有些遲疑,但陽菜還是輕笑著點了點頭,那樣的表情既純真又美麗,即使是在同樣的歲數,我想我也不曾有過那樣的表情,以前還在球隊的時候,在場邊的陽菜為球員們應援時,也常有這樣的笑容。

 

        因為很喜歡,所以想一直讓她笑著。

 

        一兩根靜脈破掉也無妨。

 

        對吧?我替自己打氣著。

 

        「請~」

        「是!那麼我開始操作了~」陽菜說。

 

          說著,將手臂伸了出來,明明是心甘情願的,卻還是在陽菜拿起針的瞬間不由得發自內心的顫抖了一下,那種持針的方式,感覺戳下去會很痛啊……

 

    篠田真的是,不管怎麼樣,都拿這學妹沒有辦法啊……

----------------end---------------

台長: 阿虎
人氣(23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ite coat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KM] Not Intentional
此分類上一篇:[KM] My Lover

haruyo
愛的力量真偉大TAT
每次打預防針都落跑的麻里居然!!!
不過真是不坦率呢篠田君www
2013-04-21 15:35:01
咖醬
之前在別處看到的 虎虎應該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plurk.com/p/iheiah
------------------
這一小段插曲就帶出好多事喔
篠田意念這麼強烈(? 陽菜你的欲言又止還真像留給他面子阿wwwww
然後無奈他怎麼會問男朋有這麼蠢的問題(謎笑)
對其他學妹感到麻煩的麻里卻不厭其煩的將目光投向陽菜 只是後面那靜脈破掉一兩根也無仿。。。。為什麼前面是接"因為想讓她一直笑著"(好像哪裡怪怪的)(你不要斷章取義!)
2013-04-21 16:36:17
扛麥才加最帥
可以敲碗求
某次聚會意外在一起那一晚的故事嗎?
ㄍ一ㄥ著不說的兩個人
是怎麼踏錯/對那一步的

這個系列作品也好好看
2013-05-08 23:52:31
版主回應
有機會的話會寫的
2013-05-09 01:01:50
幫幫
好M的篠田君啊www
2013-05-13 09:14:29
版主回應
這是愛的力量
2013-05-13 23:5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