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3 18:31:2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M] 世界でいちばん熱い夏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這集還是沒有陽菜。


------------------


        忙碌的夜晚過去,下班之後換回衣服,麻里子和由加理一起走出餐廳的玻璃門,看著老闆拉下鐵捲門的同時,麻里子一手從懷裡掏出了手機,另一手從口袋中拿出剛剛從咪醬那裡收到的電話號碼。

        「你真的要答應?」由加理有些擔心的說。

        「嗯……還是有點在意,關於陽菜的男朋友。」

        「是想知道小嶋桑的秘密嗎?」

        「不,正確的說來是那個男人讓人很不安。」麻里子一邊把號碼輸入手機一邊說。

 

        隱隱約約有種不安的感覺,雖然大概是自己多心,可是總覺得那個男生對陽菜不會這麼輕易的就放手。

        「總之,這件事情……」麻里子說到一半,卻停下動作,看向右手邊的街道。

        「怎麼了?麻里子?」由加理順著麻里子的視線看去,卻什麼也沒有看見。

        「不,應該是我多心了。」

 

        剛剛有一瞬間,感覺到視線,麻里子覺得不太對勁,可是抬起頭時,卻沒看見人影,只有空蕩蕩的街道,沒有什麼異常的。

        和由加理父女道別後,麻里子一邊走回自己家,一邊拿起手機和峯岸南通話,敲定了下次碰面的時間,就在這星期六,也就是兩天後,那天下午麻里子不用打工,咪醬跟陽菜也都有空。

 

        至於地點,南指定要到麻里子家。

       

        麻里子有些不解為什麼要特意約到自己家,不過既然咪醬堅持,自己也沒有不方便,就沒特別講什麼了。

       

        隔天的放學時間,三人組一貫的聚集在教室的角落邊收書包邊聊天,麻里子把最近的事情發展跟渡邊報告,沒想到她馬上得出這麼勁爆的結論。

        「約到你家大概是想找藉口進你房間吧!」渡邊志穗漫不經心的邊收拾課本邊說。

        「什麼!」由加理跟麻里子同時喊出來。

        志穗白了這兩人一眼,繼續她的冷靜分析。

        「我猜什麼擺脫惡男友的計畫是假的,捕獲篠田麻里子的計畫才是真的吧?」

        「什麼!」由加理跟麻里子又同時喊了出來。

        「你們兩個只會講『什麼』嗎?」志穗說。

        麻里子把手盤在胸前,皺起了眉頭,認真的開始思考著。

        「可是為什麼要捕獲我啊?」麻里子問。

        「那個你說叫什麼?小嶋?小嶋大概喜歡你吧?」志穗說。

        「耶?不可能啦!我們兩個都是女孩子耶?」

        「志穗這麼說也不是不可能,畢竟她上次可是硬要跟你一起洗澡。」由加理附和道。

 

        聽起來非常有道理。

 

        「那我還答應讓他們兩個來我家,簡直就是……」麻里子說。

        「是的,引狼入室。」志穗說。

        「救命啊!不管啦!志穗你那天來陪我啦!」麻里子開始耍賴。

        「我那天社團有活動,走不開,殘念。」志穗搖搖頭,露出一臉遺憾的樣子。

 

        你才不是真的殘念,一臉就是想看熱鬧的樣子,麻里子在心中吐槽著,把目標轉向由加理。

        「我我我我每天都要回家幫忙啊你忘記了?」由加理趕忙說道

        「妳跟老板說麻里子出了大事妳得去救他請假一天不會怎麼樣的。」

        「最好是啦!星期六正忙耶!」由加理超級用力的搖著頭。

       

        因為由加理一直不答應,所以麻里子只好用衣架把他掛在掃具間來出氣,一個個都是損友!明知道篠田有危險卻又不幫忙。嗯?為什麼只掛由加理?因為志穗不好欺負嘛!

        「妳們都是壞人,篠田要去跑步了。」麻里子說著便急沖沖的走了。

       

        等麻里子走遠,志穗幫忙著把被掛著的由加理放了下來,兩人從窗邊看著麻里子從校門離開的身影。

        「志穗。」由加理說。

        「嗯?」

        「妳怎麼知道陽菜喜歡麻里子的?」

        「我不知道啊。」志穗事不關己的說。

        「哈?」

        「我唬爛她的。」

        「靠!」太可怕了這女人,由加理不由得替麻里子掬一把同情的淚水。

        「她自己笨到要相信的,怪不了別人。」

 

        志穗講完聳了聳肩,扣上書包,起身準備去社團教室,還在窗邊的由加理,卻招手叫她過去。

        「怎麼了?」志穗問。

        「那個人,是在跟著麻里子嗎?」由加理指著遠方,示意志穗過來看。

 

        從麻里子離開校門以後,就有個人影,一直保持一定的距離跟著麻里子移動,直到消失在志穗跟由加理的視線前,都還是如此。

        「看起來是,由加理,我記得麻里子是一個人住吧?」志穗問。

        「週間的話她哥哥在,週末的話就是一個人了。」

        「打電話跟麻里子講一下,你那邊有小嶋同學的連絡方式嗎?」志穗說。

        「沒有耶。」

        「我有種不太好的預感,如果小嶋同學的男友真的如同麻里子所轉述的一樣麻煩的話,剛剛那個人影很可能就是他……」

 

        志穗說著,陷入了沉思。

台長: 阿虎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世界でいちばん熱い夏(完) |
此分類下一篇:[KM] 世界でいちばん熱い夏07
此分類上一篇:[KM] 世界でいちばん熱い夏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