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9:02:0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乾哥生日文】前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語奇,我乾哥是朽某。



「弟阿!我的驅魔武器叫什麼名字?」

「不是在“隱街”中集的時候說了?」

「我是說名字」

「蛤?不是叫越魔?」

「是喔?」

「是阿」不相信我喔。不過你那布條的名字還真帥。

「喔,我突然忘記而已」

「嘎嘎」我無奈的嘎兩聲。

「你不要嘎嘎叫了啦」

「為什麼?那我要說什麼嘎?」

「不要嘎啦 你用“阿”代替阿」

「阿阿 不行啦,這樣一點都不好玩」

「你別嘎就是了」

「吼」什麼爛規定?阿嗯?

「對了弟啊」我是女的,但是哥就是堅稱我是弟。

「嘎?」

「...我生日要到囉!」很難得他不理會我的嘎。]

「所以呢」我拿著咖啡的右手抖了兩下。

「我要賀文!」他伸出手

「嘎--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忽然領悟,吶喊這幅畫的真諦。


「我不知道要怎麼寫。」我吐出實話,對著我哥說實話。

「我不介意你把我跟神田配BL!」

我哥很自滿的說,人家神田是追筱舞,不是追你。

「啊--神田殺過來了--」

我忽然看見那如野狼般血紅的眼,便跳阿跳逃到外面去。



是阿,哥生日到了...

台長: 語奇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X x 驅 魔 少 年 。 |
此分類下一篇:[乾哥生日文,正篇] 好天氣
此分類上一篇:【親戚文】有一股衝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