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2:18:29| 人氣1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多謝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多謝了我的娘。

你讓我知道髒話該用在誰身上最恰當。

好吧為了我自己的耳根要保持乾淨,

我選擇把這幾個字封在嘴裡藏著罵。



去你的同事小孩,去你的學生要單純。

你同事小孩也不是北一女你也不知道北一女的學生在想什麼,

去你的自以為是。

叫我們不要跟那些人比,哪些人啊我請問?

我們班第一名的人也喜歡半夜看漫畫然後長出一大堆痘痘啊、

(好吧我承認我在偷笑)

但是人家也決定要考卡其色。

我問你你憑什麼!?你憑什麼批評我,我只不過用電腦線上學習,

你就以為我不是在看書!? 你自己明明就是那種只看結果的人那你憑什麼管我的“過程”,

靠夭你真的很奇怪。

就算是天才到你的壟罩下也會發瘋。

說學生要單純。

好吧全世界敢問誰除了看課本以外沒有其他的興趣,

不看電視不玩電腦不看漫畫不畫畫不喜歡運動的人,只喜歡看課本的人,

出來吧,這樣我才願意敗給我娘。



我坐在床上哭了一下,但是我發現你要我30分鐘~50分鐘的時間內寫你自己出的眾多白癡作業,

我真的覺得你好煩。





台長: 語奇
人氣(11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X x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觀後感XD
此分類上一篇:抖死我了,上台唱歌...

緋夜鏡
乖~
語奇寶貝不要生氣吶[摸頭]
大人都是這樣的
習慣就好[?]
2007-06-18 21:59:23
沉* 佳

語奇同學___我有同感!!
but..你媽也是希望你能上好的學校
父母都是這樣的...雖然有時很囉唆
甚至有點管太多..
但,畢竟也是為了明年的這個時候(汗)
(以上純屬乖小孩....接下來....)
真是有夠x的說!!(x不是髒話)
既然你媽只看結果,幹麻管你過程嗯?!(學跡部?!)
考上第一志願給你媽看看..讓她說不出話來吧
可是到時候大人又會說↓
唉唷這都是我教育成功。不然就是↓
她是我的小孩嘛
[大人都是這麼.......現實?!]


對了_____千萬別告訴我.......
你也是穩上前三志願的吼
(越說越小聲.....慢慢的消失中)

好啦!!加油吧(路人:其實是對自己說的吧?)
2007-06-22 19:19:47
蝶兒
麵包好ˇ
某蝶已經回來嚕~
一回來就看到你的這篇文阿(倒)
嗯。。。說實在的,我能體會妳的心情,畢竟我才剛過完那種生活,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是我會幫你打氣的!!在你難過時可以來找我唷!!!別再難過嚕!證明給你媽看你也行的(抱)
對了 有篇公告麻煩去看一下ˇ
2007-07-01 14:5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