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20:32:5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唱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玩好玩阿
HAHA


今天第一次的社團活動開始了
音樂教室的冷氣整個無敵涼
而且跟好多認識的都一起在合唱社
開心開心阿XDDD


老師點完名後就開始選社長副社長
很不幸的
我姐和我分別擔任社長及副社長的工作
老師說,史上第一次社長和副社長是姊妹
HAHA,又沒有好處= =


然後就分別選音部
分三部,第一部最高第三部最低
田喜屁說他都是在二或三
說他音很低


開始選之後,老師說還沒有第三部的人
結果我去唱完,老師就很斷定的寫三
哈哈哈哈哈
搞屁
我音域那麼窄,HAHA


吼,是唱太小聲的關係拉
不管,下次一定要唱高一點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太晚練社團了
所以這學期的合唱比賽不能參加
真可惜,希望下學期來的及去參加
但是老師是孕婦
四月底要請假,整個困難重重= =


反正,希望以後上課很好玩
HAHA


















PIC 喜碧老婆拍”摩天輪”MV花絮

05//10//05 娜老婆”管不著”MV超正!

台長: 豬惠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揮灑青春的肉體》 |
此分類下一篇:期中考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喜歡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