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01:59:2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害的

今天~~!4/1早上

我讓我家蜜咪,上頂樓挑戰陌生地方的恐怖感

結果很恐怖的事是他為了要回去,跳到台階上要走上圓柱型的水管時...

牠就這樣從六樓的樓頂摔了下去,我害的

現在我才發現家裡少了一個頑皮鬼,有多寂寞

牠摔下去那一刻,我很平常的走過去往下看....

好好的還在動阿...= ="(我真的是白痴)

牠因此嚇到跑進2樓別人家陽台裡,躲起來不敢出來

花了好幾分鐘的時間把牠抓出來,(我還不知道牠受傷了)

最後抱回家後才知道,右腳骨折,左腳輕微擦傷...但是有流血

骨頭露出來了~!我還蠻緊張的,和我弟一起幫牠處理傷口

蜜咪!痛的咬我一下....(還好不會很痛)

這兩天牠要在醫院裡檢查是否有腦震盪

醫生還要帶蜜咪去大醫院照X光..........

我發現我做了一個夢(是斷了一顆牙齒)

不知道有沒有關連

希望牠能好起來,(我要好好照顧牠)愛牠

蜜咪~!我好想妳呀!!(對不起)

台長: meow:★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寵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嗚喵~喵~
此分類上一篇:喵喵~!不要吵我睡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