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21:51:3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啾不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是怎樣? 亂的像什麼東西阿...

還固定每禮拜四開始下雨變冷!?

不知道是有淋到雨還是怎麼了...

一直打噴嚏 打也打不停  尤其是在晚上..

日夜溫差也很大  每過5點我就開始打噴嚏

有種下禮拜四 在下雨啊  混帳

謎之聲: 啊你是在對誰發脾氣呀?!

- -你管我那麼多...就是不喜歡下雨天出門

而且還是要期中考...想到就阿雜

天氣詭異  風氣也在詭異

想當然人氣也跟著詭異...(咦?人氣??

什麼人氣啊...?

喔 沒事  我在發瘋 不要管我啦ˋˊ

最近也真無聊...等考完試 就可以去亂來了(?)

一直流鼻涕...看樣子我該去看醫生了~"~

台長: 紅月夜羽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