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22:35:54|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中的春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1日 是大姐生日.前一晚相約是否要去KTV.

如果沒邀約 我也不會到場..既然邀約了 當然要去逢場一下

當日中午去了崇德家樂福..看了看紅酒..

買了一罐玫瑰紅 準備晚上帶去喝..

可是 光是啤酒 就要喝不完了..問了一聲 要不要開來喝

卻說 喝了一定馬上掛 要隔天在喝..噗

下午5點 去了文具店.看了看有什麼可以當禮物的

快6點才終於找到一只金字塔裡面有財神爺的@@

想必他會喜歡吧..就這樣將他帶回家了

吃吃喝喝唱唱鬧鬧的到了12點才結束...

隔天下午1點才醒來..手機沒電..挖喔..說要一起去吃午餐的說

馬上打電話去 問了問 說要吃完了.可以等我過去

還是一樣那間東喜堂@@.. 所以就沒拍照了..

晚上10點半回家 老媽正準備要拜拜..就這樣幫了忙

過了12點 開始拜拜..拜完 還吃了碗泡麵 噗!

13日是除夕夜..團圓夜..從下午2點多就在準備年夜飯

搞到要7點才開始吃飯@口@" 吃飽..慣例當然要發紅包啦~

本來以為不會收到勒..沒想到我兄父也都有給我XD

我也有包給爸媽阿..只是不多..真的不多-3-

 

現在過年 真的越來越無聊..之前大人們都會來拜年.

小孩子也相對的會聚在一起玩耍...

小孩們都長大了. 有了各自的生活..

也有些還在工作沒年假..大人們也逐漸的不再回來聚聚..

於是只能夠無聊看電視..或是看看電影

長大後的年...真的很無趣- - 還需要破財包紅包

 

台長: 紅月夜羽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