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22:07:5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愛睏.不舒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接獲消息 說需要去工廠幫忙一天-.-

我是非常之不想去..但畢竟是我老爸要求

所以只好乖乖給他幫忙一天...

其實我很討厭工廠 那味道.重油味.甲苯 鐵銹味真的讓我受不了..

雖說那邊員工我都已經認識 只有兩位不熟

可是我再那邊也不說超過十句話=_=

主因是那味道讓我很難受 整個很想吐-.-其次是沒什麼偷閒的機會.

我很想跟我拔說:拔..我恨你~"~ 根本就是煎熬阿..囧rz

上面那張圖是倉儲處 還有堆高車0.0 旁邊那間小房間已經不能住人了0.0"

之前是有人在睡..不過已經空掉快5年了XD"

話說有兩個躺在地上ZZ..不是看錯 是因為我再午休時間偷拍滴XDD


運輸帶.這邊是開頭 也就是要把東西上線的滴方..這裡就是我的崗位- -

也是最容易受傷的地方##..我大拇指已經有舊傷 現在整個紅種大

我是想再照其他關卡 不過那邊很多人再ZZ不好意思走過去吵到ˊˋ

像這種工廠 很難有年輕人想做 所以我都只跟歐巴桑 毆吉桑一起工作 OTZ

像我這種壯年人總是被叫去搬重物-3-..  (怒阿~~)



這是在廠外遊蕩的野貓..本來是有三隻..

但是另一隻黑貓超會跑#一看到人就跑不見貓影...

果然黑貓比較有靈性@@? 不想讓我拍-3-...

這三隻超會叫..一到午休就一直叫 還是三重奏##

肚子餓再叫?還是因為能看偽主人再高興?

一到下班也是一直叫一直叫...真想請牠們"麥茶"

今天這樣..讓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好的事..壞的事!!

加上前一天的晚上 刀鐵跟我說的一些事..

這樣我可能會沉澱一陣子!?

台長: 紅月夜羽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