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2:38: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105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呀依依呀呀 你是不是呼喚我
看到你微笑著瞇著的眼 那樣認真 那樣天真注視

呀呀依依呀呀 我一直在等待你
陪我一起 走遍各地 所有驚奇 所有美景給你

陽光 藍天 小草 都能夠讓你開懷笑
幸福美好 到這報到 我的寶貝 是否有感受到

柔柔輕輕柔 沉睡輕柔的氣息
不知不覺我凝望著你
滴滴答答滴

掛在藍天高高在上耀眼的白光
給你溫暖給你明亮巨大的太陽
寬廣無際湛藍美麗閃耀的區域
孕育生命洋溢活力海洋的神奇

不停的飛翔不停的徜徉鳥兒的翅膀
充滿著雄壯充滿著力量獅子的眼光
匆忙來去搭載人群迅速的車輛
悄悄睡去深沉甜蜜媽咪的臉龐

所有故事所有新奇我將告訴你
不要害怕不要擔心我會保護你
壯麗城堡歡樂環繞我為你搭起
夢幻國度所有苦喜我陪你一起

慢慢往前走 緩慢堅定的步伐

呀呀依依呀呀 我知道你呼喚我
不要哭泣 我在這裡 絕不讓你 在黑暗中孤寂

呀呀依依呀呀 緊握住你的手心
溫暖直達 我的心裡 我了解你 有一樣的feeling

呀呀依依呀 我想抱你呀
呀呀依依呀 寶貝快睡吧~~~

台長: 熊熊一級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