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03:16: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角仙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想不到我從以前的路痴
可以變成現在當先鋒去找路勒
這個值得紀念的目的地
叫做獨角仙農場
之前完全沒有聽過他的名號
因為學長的大力推薦
讓我有去那逛逛的想法
不過原本還以為只在我們家附近
在吳鳳路這個區域
想說趁著今天下午沒課的空閒
和同學到那看看
在我問了學長路的大概方向之後
便大膽的帶著一干人等
前進應該是沒有獨角仙的獨角仙農場
這個農場有一半的路程和阿里山有點重疊
不過到了一個三叉路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標示
這也幫助了我免於迷路的危機
看到路標.我的信心也大了起來
就直直朝向農場前進
假如你以為很快就到了
那可能會讓你失望
不過在時間充足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順利到達
喔.不
應該不能說是順利
因為在到達目的地的前一刻
發生了一個恐怖的事件

--------------------------------分格線-----------------------------------------

我載著老王
爬上一個超陡度斜坡
就在我對著老王說..
"安啦.我的車雖然已經邁入六萬公里大關
不過他的性能是完全值得相信的..."
這句話同時
他..我叫他夥計..
居然熄火了= =
當他停下來不動的那一剎那
我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因為在我身邊的人都充滿著幽默感
我的夥計在每天耳濡目染下
可能也不知不覺的學了些起來
不過在我把他推上比較平坦的地方
我的額頭開始冒出顆顆冷汗
我的心臟開始泛出匆匆心跳
我的雙手開始漫出漸漸顫抖
我的口中開始傳出陣陣叫罵
"安的勒..怎麼可能......"
我們可是經歷過大風大浪ㄟ
他..他怎麼可以就這樣棄我於不顧
我不相信的又是發動了幾次
夥計依然是無動於衷
不過這也是他第一次使性子
就不勉強他了
等一下下山在找車行修啦
在我們決定停下車繼續行程前
我又在試了一次
"哇勒..耶..他回來了^^b"
我想這可不可以算是個Lucky的事件阿
有時候我在想..其實我真的還蠻幸運的
這樣的情況.也遇過不少次
有一次去看螢火蟲.結果差點沒油
有一次上阿里山.以為快要縮缸
有一次騎回屏東.以為會在路上拋錨
有一次去布袋港.以為會打瞌睡摔車
結果一次次都安然無恙
有時候回想..假如我在衰一點
我一定會很慘
不過也可能是我的夥計真的有靈性
一直保護我
大概這也是為什麼我媽要給我換新車
我都不願意換的緣故
說到這裡.我好像離題過遠了
再次拉回主題

-----------------------------------分格線------------------------------------

這個農場裡面環境的蠻棒的
也沒有收門票
我們就按原定計畫到裡面參觀參觀
裡面分成很多區
還有挺多動物的
很少有機會可以那麼接近牠們
就算到了動物園
你還是會和他們有些距離
在這農場.你可以跟他做"面對面"的接觸
你可以摸摸他.也可以餵食
不過..最好還是不要拿些奇怪的東西餵啦
畢竟..牠們的胃也不是鐵做的阿
我生平第一次餵駝鳥.好興奮喔
假如你沒餵過駝鳥..
你絕對不知道.駝鳥吃東西的速度是多麼快
至於山羊.就比較有氣質點了
他會慢慢的伸出他的舌頭
然後在你放上飼料的手上
愜意的舔上一舔
當他吃不夠的時候
他還會伸出那優雅的對你吐舌
恩..讓你看了想要在餵一次
不過我覺得這個農場把這兩樣動物關在一起很不好
不知道那些羊是平時都沒吃東西還是怎樣
居然開始吃駝鳥的毛
有點看不過去了
然後那裡還有兔子區
原本以為可以抓起來玩一下的
之前看介紹影片有人玩過
但是你會發現
兔子.真是種難追的動物
除非你餵他東西吃
可以勉強摸到他以外
你要接近他.簡直難如登天
我是說我自己的看法啦^^"
不過真的蠻可愛的
最後還有一些小牛
可以讓他舔舔看
你會發現牛舌頭真的很粗糙
還有很奇怪.牠們的牙齒都很平
好像都沒有上邊的牙
而且..你可能會很羨慕
為什麼牛會有一雙又大又圓.眼睫毛又長的眼睛
至於這裡的最重要的主角---獨角仙
可能都還在冬眠
都看不到
嗯..找個時間在去拜訪他一下好了


-------------------------------------分隔線-----------------------------------


這個農場假如要自己一個人去逛
我覺得應該很快就會被逛完了
不過很適合一群人一起去玩
真的很有趣
結束了這可愛動物參觀記
我們也準備回家啦
途中我們是還有去綠盈農場啦
聽起來就泛政治味
內容也跟現在的政黨一樣
只有外表..沒啥內容
所以我也不想要多說介紹啦
說了拉拉雜雜的一大堆
只是想要記記今天的心得啦
絕不是幫這個農場打廣告
版主大大別在意阿^^b



台長: 熊熊一級棒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