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9 00:50:4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曾經相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旅程漫長而孤寂
尤其是當
我們仍要飛行
請把最後一枝紅燭點燃
讓我們相對
看蘆花如漫天白雪
世界莊嚴而美麗

然後我目送你出長亭
雨絲在你白色的背包上飄揚
這時所有的驪歌都整剩旋律
所有的目光都凝聚在前方
於是在蜿蜒而去的古道上
你的身影漸漸遠去

如果時間是海洋
走過去留不下任何痕跡
而藍帆不是航船
港灣也不是安慰
那時請你不忘記
青色的年齡時
我們曾經相對


大一新生活即將開始,回想這幾個月以來
打工shopping 看電影~~都和我一個好朋友兼鄰居兼同學一起過。
雖然我和他家只隔一條街,不約而同讀同個國小國中&高中,甚至用同個牌子的手機,但四個月前我們才比較深身刻的認識..…..

這個短暫的日子中,一同被狠店長虐待、下班一同回家、發薪後一起去揮霍、她買了超貴化粧品後的後悔狀、逛街被誤認成情侶的糗樣、躲她男朋友時的”手機追蹤”、教我喝第一口啤酒、…這些點點滴滴,恐怕一輩子都忘不了。不可否認的,他豐富了我的生活。

然而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他要到台中去念書了,少了一個可以同甘共苦的鄰居....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很想說正式的說NICE TO MEET YOU ,但卻只是半開玩笑的說~~~覺得有點小遺憾。

其他的同學們出國的出國,高屏花東南投的學校都有人去,四海之內皆”兄弟”~~~但一個人孤苦伶仃的留在繁榮大台北,心中有強烈的失落感。離別的話不多說~~~我只留了一則手機簡訊。

DEAR SWEEKI
如果時間是海洋,走過去留不下任何痕跡,而藍帆不是航船
港灣也不是安慰,那時請你不忘記
青色的年齡時,我們曾經相對。

這次結束也是下次的開始,回憶更是彼此話家常的好題材,我只能這樣說服自己,畢竟未來的日子還等著我們去探索。

台長: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