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7 00:22:4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mp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塗上"螢光粉紅"胭脂的"刀馬旦"
在"上海1943"大戲院
"獨家試唱"星秀傳說"

在台上,看她"眉飛色舞"ㄉ"炫耀美麗"~~這真是一齣空前絕後的"神話"
從音樂到服裝簡直是"天衣無縫"

她...是我今生唯一的夢~
我只想在有生之年能體驗這
"幸福的瞬間"
雖然我知道這個夢對我遙不可及...
一個月720小時的"全日愛"
不知夠不夠
經過了八百年的"進化"
我想思維已經昇華
那就讓"愛從零開始"...

我想對其他的追求者致意
我要"看上他"~有甚麼關係
反正我每天都會坐電梯...
話要"說清處"
我"重愛輕友"
不管這場愛的戰爭有多艱難
對我來說~
這是我在愛ㄉ路上"最後的戰役"
面對前方的障礙
只有"衝鋒陷陣"~"
才能踢出個未來"..

如果妳是星際中閃亮的北極星..
那我就是南十字星...
不管距離有多遙遠
我想對妳說... "對不起,我愛妳"
"i need yor love"
I want to rage my dream...
because you are my "everything"
希望得到的是你誠實的回應...
Please.."別框我"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