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2:40:00|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請回溯到11/16日
11/16是一個在我生命中特別的日子
沒有這天就沒有我

昨天
是我的生日
21歲囉
真的是一眨眼
我從步履蹣跚的小屁孩
到現在三步當做兩步跑

時間過的如此快速

21年前
11/16日
我在我家附近的婦產科出生了
一出生的我並沒有像其他小孩一樣
哭著來到這世界
護士小姐把我倒著抓起來
打了我的屁股
我才放聲哭出來

同時間
我也創了那家婦產科的新紀錄
因為我是4000多克的超肥巨嬰




現在的我己經是一個一點都不新鮮的大學新鮮人了
昨天參加了
儂儂財金系為我慶生的飯局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一餐

也收到一個很棒很棒的大卡片
我很喜歡



快看
這可是純手工
天啊~~
超棒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別羨慕我
儂儂就是這麼棒
哈哈哈
我喜歡這個生日禮物

話說到這
詳細的飯局狀況
請至這份網誌觀看

我突然發現我還欠們兩個願望
讓我來想想兩個願望吧

第一個願望是
我衷心的希望所有我身旁我認識的人
都可以身體健康,快樂過日子

第二個願望是
我希望我可以長的又高又壯
雖然這個願望只能希望我以後的小孩幫我達成了

第三個願望是
一個在我心裡的秘密
去問周杰倫好了
畢竟他是導演

總之
這次的生日很特別
真的很謝謝大家
感謝你們拉~~~~~
我很開心!!!!!

(同步更新於跑耳的異想世界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這副牌
此分類上一篇:左右腦的測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