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1:18:4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上大學第一個母親節
母親節都是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日
可是禮拜日剛好是我要回學校的日子
所以家裡提早了一天慶祝母親節

昨天下午我們去買蛋糕
二姊跟我說:媽想吃冰淇琳的蛋糕

可是我姊帶我去的那家店根本就沒有冰淇淋的蛋糕
只有普通的蛋糕而已

店員說:這個蛋糕上面是用幕斯做的吃起來很像冰淇淋
二姊很開心的決定要買那個了
回家後馬上放進冰箱

我實在是累到不行
又跑回床上睡覺了我
一睡就到了六點多

醒來的時候身體有夠不舒服的
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快爆炸了

時間終於到晚上了
等爸爸從店裡回來之後就去拿蛋糕了

蛋糕一拿出來
媽媽就拿刀子要切了
大家都很期待那個蛋糕吃到的口感

突然就再這一刻
一個聲音把大家拉回現實

爸爸說:就直接切蛋糕喔!?

!?!?
對吼
我們在幹麻
大家只想著吃耶

媽媽放下刀子之後就開始慶祝一下

不過那個慶祝時間還真是短暫
媽媽又迅速的拿起刀子準備切蛋糕

爸媽很少吃蛋糕這種東西
每次吃蛋糕都會嫌東嫌西的
吼~這太甜了啦!
吼~這不好吃啦!
吼~這太貴了啦!

爸媽雖然嘴上這樣說
但還是很開心的吃著蛋糕

吃著吃著
媽媽就問:這是冰淇淋嗎?
二姊說:對阿!

奇怪? 我就記得店員說那是慕斯

我跟二姊說完之後
二姊竟然還在狀況外
她當時只有聽到Keyword 冰淇淋
完全省略慕斯做的這句話
也太狀況外了

不管最後如何

這個母親節過的還不錯
尤其是住再外面一段時間回家過母親節的感覺
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看到爸媽都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看到家人都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很多說不說來的感動在我心裡旋轉
這是一個特別的母親節

母親節快樂!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殘忍
此分類上一篇:天花板撞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