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23:14:5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畢旅即將到來 " + " 漫長的18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如題 下禮拜 2 3 4 5 是 畢旅

要說興奮嘛 不太興奮 去的地方 有些 去到不想去看了...

不過 有個地方 我到現在 都還沒親眼看過

那就是 墾丁沙灘!

長這麼大 第一次 要去 台灣的南端 墾丁看看

每一次的畢旅 都是我的 視野拓展呢

一個 鄉下小孩子的夢想 每次 都跟不同人去 感覺不同!

國小畢旅 去了那時都還沒去過的地方 記的 好像是中部哪個農場?

國中畢旅 一樣去了沒去過的地方 劍湖山?!

高職畢旅 去台灣的南端 墾丁

雖然說 錢 還真的 挺多的

為了 一次的 回憶 把我 打工的錢 都拿出來了 以後 在說吧

不知道 以後 還會不會想起 這些往事呢 以後 在看吧

畢旅回來 漫長的 統測之路 在第一次模擬考將近之時 展開了

好好把握一次玩的機會 不要留下任何的後悔!

如第二題 我的18 還離我 很遠

看著 班上的人 一個個 滿18 考駕照的 去考了 想做什麼的 大膽的做了

而我 只能等待 18歲的 到來 太漫長了!

每個人 都說 18歲的生日 很重要

一個 重要的 里程碑 很重要 沒錯呢

為什麼? 有人說 可以想起很多之前的蠢事

我的蠢事 已經做太多了 不想再回億

這不是重點 過了這天以後 還能一直想著這天嘛?

過了里程碑後 可有更忙的人生道路 要走

沒有時間 讓你 回到過去

不能 適應這個 充滿危機的 社會

你就 沒有資格 過這個里程碑

這天只是 警戒你 你也是個 大社會的 一份子了!

廢話 說多了

對我而言 只能 一直偷騎 摩托車而已...

被抓 浪費我的錢 給一個 缺錢要死的 貪污政府

很煩 這天 太久了

我 已經準備好 跟 危機 纏鬥了 時間 快到了

BY -- 秋 10/7

” 最難過的事 不是你悲傷現在 而是你懷念悲傷的過去! ”

台長: ︴o 悠哉 ˇ 秋風 o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