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7:59:44| 人氣1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智&≠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就跟歐陽到元智看書


                           邊看  邊睡覺



                     今天一整天   都很想睡覺



                           看沒多少吧!?

                                哈哈



                 這次期考   可能會趴掉了吧 = =

                       一直跟歐陽 跑到五樓玩







                     歐陽的打火機  還被我燒掉



                      我把煙頭  放在打火機上







                 突然的 "碰" 打火機多了一個洞出來

                        我的煙被彈開  哈哈



                          打火機 瞬間沒油

                       變成  垃圾  哈哈!!





                   從五樓往下看 人都瞬間變成螞蟻

                         極為渺小 感覺很酷

                    元智  真的很大  大到靠么








                    看到2點就閃 去雅典打撞球了



                         打到剛剛   到家



                      累   明天最後一天假期









                    我要用功讀書辣!?  > "<
無聊的小煙灰
糟了  我把瓶子 扭開了
電梯直達五樓  有人要上樓嘛??
我家的中庭花園
打火機爆炸事件  的幫兇
先生  你好小隻喔
烏雲出現了  要下雨了
我要跳下去  不要理我

台長: 大同
人氣(1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校外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撞球
此分類上一篇:驚奇四&≠普通68分

※ ~歐~㊣
幹~~為什不跳去死一死算ㄌ!!~~
2007-06-27 14:42:06
  小肥 *
 對呀! 對呀!
 
 為什麼藥跳樓 ?! (不懂)@@
 
 
2007-07-05 23:3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