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2:09:12| 人氣23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專業小說] 小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這不是真的吧!]

我是第一次寫這種....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在O2留連了好久 卻怎麼也沒法認識適合的女生

直到

我認識了她

他住的很遠 在中央山脈的另一端

因為他在那裡唸書 我們能相見的時間

真的是少之又少

一開始 我們只是單純寫信聊天的朋友

直到...

第一次和他的見面 是非常奇妙的

那天我和朋友去霧台拍照

當天晚上7點多才回到家

我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他說他正在火車上 他到屏東了

我很驚訝的問說 你要去哪

他告訴我他要去台南找朋友

我說... (你在哪班車呢?)

他簡單敘述了火車的班次 還有車廂號碼

我說... (我現在去找你)

他說... [不是吧,這樣你太累了啦 不是剛回家..不休息嗎?]

我沒多說什麼 看看手錶發現

火車到高雄站的時間 剩下短短不到15分鐘

原本懶懶的躺在床上 快睡著的我

穿起褲子 跳上毆鬥賣 狂奔高雄火車站

用著最快的速度 和不小心忽略了幾個紅綠燈的視線

衝到大廳 站在自動售票機前面摸摸口袋

這時候才發現 原來我沒有零錢

看看手錶...只剩下3分鐘

拿著百元大鈔 跑到櫃檯前面 排了隊 買了票

拿著月臺票 直奔第二月台

火車這時候卻在我面前開走.....

我傻眼了

落寞的拿起手機 撥出了他的號碼

拎~拎~拎~

電話那頭 [喂...]

我 (唉 我來不及了)

她 [呵呵 你轉過來看看吧 ^^]

轉過身 回頭一看

他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從柱子的後面探頭出來

原本滿臉大便的我 看到他還在這裡

臉上的白痴笑容 不由自主的展露了...

她 [你在傻笑什麼阿]

我 (阿..你怎麼還在這 火車開走了耶...)

她 [笨蛋,還有下一班阿]

我 (... 對不起 我遲到了)

她笑笑的 聳聳肩 輕輕的說 [笨蛋 我都說沒關係了]

她拿起了包包 把火車時刻表翻出來

指著上面那班 7.40分的電車說道 [我們坐這班好了?]

我笑笑的說 (好阿! 這應該是離現在最近的吧)

搭上那班火車 我們坐在隔壁

有說有笑的聊起她的生活 我的工作

而她的一顰一笑都深深的牽動我的視覺

看著她天真無邪的笑容 心裡偷偷的覺得...恩 應該是她吧!

到了台南站 她就問我說 [你要回去了嗎?]

我搖搖頭 (都來到這了 去走一走嗎?)

她撥了通電話給她朋友說她會晚一點到

我們走在成大附近的商街

她講起她以前在台南唸五專的瘋狂事情

曾經為了半夜溜去吃火鍋

從宿舍2樓跳下... 跌的屁股都腫起來

好幾個禮拜 沒辦法躺著 坐著

聊著聊著 走在斑馬線準備過馬路..


忽然!!!!

有一台闖著紅燈 疾駛的車子衝過來

緊張的這一刻

我伸出手 迅速的握住她的手 (小心!)

她嚇一跳急忙的說 [謝謝..我偶爾都會這樣恍神]

她回過神 [那個 你是牽我的手嗎?]

我裝死的狀態 (咦! 好像是耶 你的手有點粗喔)

她假裝生氣的 [過分耶! 因為人家有在練琴阿 會長繭啦]

我靠近她的耳邊 (我可以這樣的一直牽著你 不要放開嗎)

她低著頭說 [我能說不好嗎 笨蛋]

我笑笑的 (不可以,因為我想一直這樣牽著你,保護你)

路燈的光線 印照在她的臉上

她的臉好美 好美

世間最美的 不過就是這樣的幸福表情





時間過的很快 已經11點多了 ..

她又從包包裡面翻出了起火車時刻表

[最後一班往高雄的火車 快要開了耶 我陪你去買票吧]

(恩恩 好..) 捨不得狀

[我從台南要回學校的時候 會在去高雄看你啦]


買了票 走進了月台

火車也很不留情的準時的到來

這時候我心裡OS 平常都會誤點 幹麻這時候這麼準時阿!!

火車完全停下之後 車廂的門也打開了

一雙原本拉緊的手 慢慢的分開

她調皮的說 [喂!頭下來一點]

(喔 要幹麻?) 頭也低下來了

冷不防的 她偷偷的親了我的臉頰 [掰掰!]

嚇一跳的說不出話來 (....)

列車長正在拿著指揮棒 催促還沒上車的旅客 趕緊上車

看起來火車要開了...

(掰掰! 我到家在打給你喔)

[恩 你快去吧 我等等叫我同學來接我]

踏上車廂 火車門也關上

看著窗戶外面 瞬間即逝的風景

心裡是百感交集阿...

突然想到!!

拿起了手機打給她

[喂~]

(我剛剛忘記了一件事情)

[阿? 你東西忘記拿嗎?]

(我愛你~)

[噗 笨蛋!!]









這篇故事 可以寫到這就好嗎?

往後 剩下的雖然有快樂 但爭吵也是不少

只能說 相愛容易 相處難

如今分手了

而今年的聖誕節 我又單身了

情侶之間 需要的是互相信任 還有溝通

祝各位 閃光節快樂

我會躲起來把這個日子遺忘的.....




-------------------------------------------------

以上有15%並非事實 只是個小故事....

XD 看看就好 別認真了....

台長: 蘿蔔
人氣(23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喇賽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超冷..

相愛容易相處難
最初甜蜜的故事
最後迴蕩的回憶
樹影迷蒙情詭異
菜頭兄呀菜頭兄
阿妮塔送宋秦觀
夜月一簾幽夢,
春風十里柔情。
美好的時光如夢
別離,卻也真實

菜頭兄阿菜頭兄
試問菜頭真情過
試問菜頭付出否

假如你用心建立過彼此
假如你努力的彼此溝通
最後換來她失去溫度的『 感情 』
@@ 呼吸吧,用力的呼吸。
過一陣子你會回首
回首回憶,回憶迷離,迷離如夢
如夢歡顏,歡顏淚影,淚影渺茫
渺茫不可追,留下美好吧菜頭ㄟ
留下美好吧,酸酸苦苦都是一種回憶。
2007-12-23 22:32:57
版主回應
何謂真 亦或假?
蜿蜒的道路有最後的盡頭
心裡的傷痕卻是沒有盡頭
在一起的每分每一秒
我是如此的珍惜
我說出了 愛你
該做的我做了
該努力的我努力
我對上面這段感情
沒有遺憾
我認真的付出過

甜蜜的第一次見面
我會永遠記得
而分手別離的無奈
我會選擇遺忘


這樣的夜 這樣的風
適合獨自品嘗孤單

... 你文筆太好 我沒辦法了 - -||



這回合 菜頭(敗)
2007-12-23 22:38:46
訪客
......沒救了!!
2007-12-23 22:35:10
版主回應
..... 死蘇拉 = =
2007-12-23 22:40:35
人生就像吃菜頭一樣
有的菜頭辣辣的
有的菜頭甜甜的
有的太硬
有的卻太軟
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你會吃到哪一顆菜頭。
2007-12-23 22:43:03
版主回應
菜頭就像人蔘一樣長在土裡
有的有虛虛...
(可是不會辣辣的 辣辣的應該是壞掉了..XD)
有的白嫩嫩...
太硬的時候 探頭呼個空氣 讓露水滋潤
太軟的時候 躲回溫暖土裡 看個A片..(阿不是XD)
我只知道 我是一顆好菜頭
科科

糟糕..離題了 .ˇ.
2007-12-24 08:02:17
澄霜月牙
^^ 曾經擁有是甜蜜的~即使已經失去,即使有許多的原因,但感情的種種就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囉,所以加油唷~^^初次來訪 祝您聖誕快樂唷
2007-12-25 11:46:5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