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23:52:35| 人氣1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EIC 模擬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又是一個沒圖的網誌...

不要和我要圖

誰考試在帶相機去的阿 >”<

今天這個主題要說的是什麼!!

是...就是...摸你考~

話說這個模擬考 我昨天 (星期三)才知道

讓我真是”措手不及” !!

本來昨天知道之後

帶著滿滿向上進取的心 想說回家要好好唸一下

誰知道 回家之後 電視開下去

”大學生了沒” 一看就是12點了 XD

噗雌~

今天早上又帶著滿滿的上進心

心裡OS 我上班也來偷看一下英文好了!!

結果.. 不知道幾點的時候

我的中指被劃了一刀 ..開口笑哩

我也不知道被啥刮到的XD

所以 也放棄了...

(忍痛 打到這裡 你看看 我這麼敬業 還不留個言給我..)


咦 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ㄝ!

重點來了!!

************************我是重點分格線*************************
因為某些事情的緣故

讓我今天很帥的 雙手空空去考試

連筆都沒帶呢...

一進去和隔壁的同學借了一隻筆....



6.30分開始準備考試

怪了 是不是空調沒開呀

(托外套 托外套~~)

好熱好熱

(托長袖 托長袖~~)

呼~ 剩下短秀哩!!


時間過了...... 10分鐘

”哈邱~” 阿呀呀~~~

心裡開始OS了 完了 怎麼打噴嚏了

趕緊開始穿外套

這時候已經來不及哩!!

在鼻孔內滾滾而來的江水 可是滔滔不絕阿!!

怎辦怎辦

考試中 正在放聽力部分 (撥放:$^$%^$%^#$!#$!@#@)

我偷偷的舉起左手

... 我不是要去廁所

而是 擠捏著鼻子...

呼~ 擠出了一些些黏白色的液體

阿唷~ 好討厭喔!

臉往右邊一撇 左手順勢往下一抹...

@@” 喔喔~ 椅子被我玷汙了!!

時間很快的過了1個多小時

這時候 椅子上的戰力品可是越來越多

多到一張椅子都沒辦法”吸收”

只好在找隔壁那張椅子 (我放外套的椅子)

啪汁 又抹了上去

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啦 @@”

只是 考試當中 離不開阿... (人之常情 你說對吧..)


呼呼~

後來好不容易 撐了2個小時

終於快要考完了

監考的老師近來說 剩下5分鐘喔!!

可是 我實在忍不住拉

起身之後 回頭看一下自己的傑作

暗自竊笑了一下~

天阿 好多黏黏的東西 黏在椅子邊邊喔...

鼻涕+燈光的反射 造就了閃耀的光芒~

害我一整個害羞 趕快把椅子推進去一點

怕被發現...

後來衝去廁所抓了一把衛生紙 ~~

”器” 捏著鼻子 ~~

呼 好舒暢!!

又帶了一些衛生指回去把椅子上的...穢物擦掉...

結果我這次考試

不但沒看書 還又留鼻水的干擾

搞的我後面的閱讀部分

幾乎全部用猜的...

腦袋裡面 都不是在英文

而是在計算著 鼻水離鼻孔還勝多少距離...

一直擔心他流出 >”<

超噁的


哈哈~~




END...


今天 天氣 很冷 ...





結語...

下次考試 記得帶衛生紙












台長: 蘿蔔
人氣(1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只是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1.01高雄海洋之星爆炸案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

什麼鬼阿!
你太噁了拉~~~
對了,那個....
然後...
接著就...
你瞭吧,哀,這就是人生呀~~
2007-12-20 23:55:56
BASS旅人小威
哈哈哈~~~好搞笑喔!
原來考個&quot偷一可&quot馬可以KUSO自樂~~
嗯嗯~~不錯!改天我去考的時候我會攜帶一大包衛生紙的!
我也會謹記~&quot外套不要隨便亂脫的&quot
2007-12-24 03:13:0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