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22:57:4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八點出頭 圈圈打電話給我
然後瞬間突然停電了
人就被鎖在七樓的研究室
他媽的我竟然沒注意到要停電
很好! 看到門邊有逃生用鑰匙
(轉轉轉) 幹咧~ 怎打不開...
然後就打電話給所辦阿姨
恩 等了半小時(尿快憋不住了)
阿姨來了...也拿著同把鑰匙
喔喔喔 原來是門有點問題
轉了一陣子轉開了 (水啦!!)
然後想說去學校圖書館好了
哇靠 沒開...這次學校是很多地方電力維修
回宿舍吹了下風扇
想說還好不熱
結果到了中午 越來越熱
於是沒腦的往交大圖書館衝
其實在去之前我有想說要不要先查個網頁看有沒有開
腦袋的結論是 應該沒那麼衰 有開啦
到了那...每周日休館!
只能怪我平常沒去圖書館吧...
接著我就下定決心買了冷氣卡回宿舍吹拉
吹吹吹 真涼阿 送啦!!
妳看 多有趣的一天阿~~~

台長: 八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