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08:25: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勾勾" 我這樣說..
但是..."極度失望" 她這樣說...

在早晨五點驚醒
我怎麼就這樣忘了
竟然沒聽到手機聲
好後悔只是不安分的躺了幾小時
卻讓妳過了不開心的一夜
對不起 請原諒那麼點自私的我

妳說妳去汪踢徵
我笑著說 妳才不敢咧
結果妳跟別人聊到早上
聽到時我真的傷心了害怕了
因為我們就是這樣開始的
似乎被占去了彼此的那份過程
那份唯一的感覺
其實我很愛吃醋的
我再也不開玩笑的裝無所謂了
對不起 請原諒那麼點討厭的我

妳說妳不喜歡等還這樣對妳
我的眉頭深鎖了好久
我也很想飛快的去找妳
好想陪著妳 一直陪著妳
可是我還有那因為我不努力而遺下的論文壓著
因此好久不見
對不起 請原諒那麼點沒用的我

請繼續喜歡那麼點自私討厭又沒用的我,好嗎?

台長: 八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