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23:14:2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 南的 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怪癖 因為 我愛上了 南南 她的 美麗 
所以決定讓大家一起分享它(轉載你會介意嗎?介意也不理你)



美麗


所有的美麗都在一瞬間

我高一的時候生活很美麗
因為交到好多好朋友
坐車的時候好開心
我們講了好多話鬧出了好多笑話
我們好開心好開心
手牽手一起去學校
手牽手一起出去玩


現在呢
因為很多很多原因我們破碎了,我們鬧翻了
再也不講話,連招呼都不打
因為我討厭你你討厭我
那些美麗都是曾經


兩年前我的生活很美麗
因為有哉恩
因為有好多好朋友陪著我一起看哉恩
我們一起瘋狂
我們一起被罵不良少女
我們一起做了很多天馬行空的幻想
我們一起在屁兔灌水,天天十大第一名
我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好開心ㄟ,知道嗎


現在呢

好悲哀的,不覺得嗎
那些美麗都存在回憶裡飛走了


一年前我的生活很美麗
第一次跟大吼相約鼓起勇氣踏進了那裡
很小可是很溫馨
因為工作認識了很多人
好多好龐克的人
我學到了好多
暑假我們好開心
天天聚在門口聊天
我們帶著台南魂上台北參加海洋音樂祭
那裏是我們心情悶可以跑的地方


現在呢

過於激動的情緒
現實上的考量
工作的工作、讀書的讀書
笑容都不見了
那些美麗隨著時間流逝了


怎麼辦
我要怎麼辦
曾幾何時我們的色彩變成了黑白
什麼時候我們的友情產生了裂痕
你說我們就像一家人
你說我們都是朋友都是家人
不要翻臉好不好
不要讓美麗消失好不好
不要讓悲傷存在好不好
我們一起快樂的活下去好不好


他們變了我們也變了
她們出現了我們消失了
不是不喜歡了
而是太悲哀了



台長: 19號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