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0 09:52:2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種計程車, 四段小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am looking for something different, so i figured that travelling the world would get me there sooner or later.----Leonardo in THE BEACH

左下角是墨西哥的計程車, 印象中福斯的金龜車是不便宜的, 但在墨西哥可是被拿來當計程車. 2002年五月27日早上, 從美國大使館附近的B&B我非常不捨的搭乘Taxi前往機場. 三個星期前從芝加哥來到墨西哥市機場時是那麼興奮, 今天卻是那麼不捨.
沒有在墨西哥市多待幾天是我這趟旅行所犯的最大錯誤.

左上角是紐約計程車. 和台灣的小黃沒什麼兩樣, 各種車種都有. 忘記是在紐約的哪個夜晚, 在pub和朋友玩得太晚. 搭計程車回去的路上, 發現曼哈頓的夜晚真的好美, 尤其是車子經過中央車站旁的高架橋時!

右上角是里斯本的計程車. 葡萄牙並不是一個富裕的國家可是計程車都是賓士呢. 第一次撘里斯本的計程車也剛好是要離開里斯本的哪一天. 原本不在行程計畫的都市, 卻讓我遇見熱情的朋友, 香濃的蛋塔及迷人的建築物.

右下角的計程車相信去過曼谷的人都搭過這種叫túk túk的小車. 很可惜我在曼谷沒有像Leonardo在電影海灘一樣在Khao San Road和來自世界各地的backpackers住在廉價旅館, 也沒有拿到地圖游泳到烏托邦.
但就像他在電影中所說的: paradise is something you can find only within yourself. It’s not some far-off idyllic place. It’s not some fantasy or the next stop on the train station. It’s where you are now – finding and experiencing things on your own that will make you happy

你找到你的天堂了嗎?



我所有完整的旅遊照片都可以在這個網站看到
http://communities.msn.com/my20012002holidays
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 給我或上留言版. 歡迎評鑑或”給我一指”, 更歡迎您推薦本報台給你的朋友

台長: Paul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