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05:39:2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滴 禮 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ㄏ~這是老媽在老姐結婚之前送我滴戒指~ 純金滴~
媽咪說這是我以後滴訂婚戒指~這郭戒指是我故意把它弄到小拇指滴~
它可以帶上我滴中指~只是因為上班滴關ㄒ所以我把它弄在小拇指~(可以調大小)
媽咪在老姐要結婚時給我滴~他突然跟我說ㄌㄐ句話~
媽咪說如果我以後要娶腦婆滴話~她會幫我把腦婆娶回來~
但要對方父母也要同意之下許可~
我就笑笑滴對著媽咪說著 迷錢還娶腦婆勒~!  想太多哩吧~!
媽咪接著又說訂婚戒指給你囉~! 我只回:喔~!
好像在暗示我一樣~給我滴感覺就是~如果找對ㄌ人就把戒指給她帶滴意思~
然後讓對方進我家門滴感覺~  ㄏㄏㄏ~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媽咪在想啥~
只知道~這郭戒指我可能都不會給誰ㄅ~因為這速我媽咪送給我滴~
很難送給別人ㄟ~ 畢竟真滴要找媳婦~我想很難ㄅ~
就讓時間ㄑ證明一切ㄅ~ 
其實戒指在誰手上滴那位女孩應該就是我想要跟她一直過下半輩子滴倫ㄅ~
ㄎ~ 因為這是我滴名言"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嘛~ 不用說~
認識我滴人都知道ㄅ~ ㄏㄏㄏ~  = =
讓我愛過滴女孩迷ㄐ郭ㄟ~! 真速滴~  

曾經我很愛很愛一郭女孩~只是一時之間我迷有ㄑ珍惜她~
或許ㄅ~愛人不如被愛好~  ㄎ~不要說我自私~
而是 愛 本來就是自私滴~ 我頓時覺得該是愛滴時候~我會去好好滴疼愛ㄅ~
就像 愛 是全部滴喜歡一樣~
但是 喜歡 卻是全部滴愛~ 懂ㄇ~?!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懂ㄟ~ 哈~
只是我個人覺得喜歡還是喜歡~不至於是愛ㄟ~
然後愛就是愛~但不至於是最愛ㄟ~ ㄎ ~ 很怪ㄅ~ 
懂滴倫會ㄑ欣賞~不懂滴人永遠都不會欣賞一郭人滴好~就速降~
嗯嗯~  ^^









 

台長: !幸福與快樂!偉&霖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