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2 22:59:2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會一直玩電動玩具呢?因為我想要有人跟我玩.陪陪我,講講話.一整天地在屋裡,真的很自閉.難怪他會覺得馬妞報報很吵,因為他一整天都在講話.當然他需要的是安靜.
或者我該好好地跟自己講講話.
那個黑框說自己喜歡一直敲鍵盤,唉!結了婚,連電腦都要共用,連敲心底的話,都不敢全都說出來.以後要是有小孩,不懂隱私的重要的小孩,就更不能休息了.真搞不懂他怎會要這樣一個一點實用價值都沒有的東西.還要拖我下水.
我不想再胖下去.我真的胖的連動作都不舒服了.
好笑的是,吃照吃,卻還期望用大便和運動讓它不要留在身上.
我擔心媽的身體.阿雅的爸爸過世了.聽說他是個幽默的人.年紀很大?媽年紀可不大,還不到七十呢!那麼我可能也不會活過七十囉?那倒是個好消息.
老師說心念會影響很大,可是我是真的不喜歡活著,不喜歡結婚.雖然我需要活著,需要結婚.所以有被害者心態囉?老公說想看我的網頁,讓我覺得不安全. 我覺得結婚連最後一點自己都沒有了.對呀!就是很不自由.
我常這樣跟自己講話嗎?那個對呀是在回答誰?
自己應該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可是我的好像處得不怎樣.
像這種漂亮話,為什麼貓玲玲要崇拜呢?我每次聽到都只覺得:喔…拜託…又來了.尤其是像阿姨那樣我不怎麼瞧得起的人講,更覺得,妳還是多多檢討妳自己就夠了,管我?妳是什麼東西呀!同樣地,對他的家人也有這種感覺.不!我要快樂,所以要多練和氣,那些不和氣的東西,我不要看不要聽不要想起.

對婚姻,覺得很悶.若再有小孩,就像手鐐腳銬再加幾道一樣地沉重.可是我很想讓媽媽疼一下外孫呢!很怕來不及呢!這又是為了別人作的事.不!是我想要讓她有外孫,讓孩子有外婆的愛.吃肉真的不好吧!可是只有菜?我只會弄沙拉.我真的不想再胖下去了.眉頭打的結一點也弄不開.

網上的人平日走在路上,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哪些小王八在找ons?是哪些老王八在搞外遇?我不想要他難過,也無意再有愛情,但很懷念以前的男人們.要是他不要吃醋不要傷心就好了.我真的沒有要作什麼呀!去洗澡吧!
我能掌握的幸福好像只有像這種事.吃飯電動睡覺電視.我不懶,但這些事是懶人的事呀!我不喜歡生活裡只有這些.可是我不敢出門,我不願意再遇到那些惡人.不願再髒了自己的嘴叫他們.不願髒了自己的眼看見他們.這麼沒有關係的人,已經整整影響了我一年,哪還能再讓他們猖狂.
或者我是太體貼了.老師不會用好一點的話講呀!什麼叫想太多,就是體貼!
我怕萬一被堵了路,轉頭走開他們又要發飆.但我是真的真的一輩子也不想再跟這些人打交道了.被我這樣排斥討厭的人,世上還不多呢.
我也討厭劉大彰.以前他利用了我.以後我對他,只要利用.葉秀如也一樣.


台長: RMaggi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