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7:37:3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 厭 自 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總 在 愛 情 迷 宮 裡 尋 找 出 口"
當 中 會 遇 到 的 人.事.物 太 多"
我 總 是 會 不 經 意 的 傷 害 他 們"
我 討 厭 這 樣 的 自 己"
不 敢 說 清 楚"
而 讓 他 一 而 再 再 而 三 的 發 展 下 去"
拖 的 越 久"
我 想 會 越 難 過"
真 的 很 對 不 起 他"
不 小 心 的 傷 害 他"
而 他"
總 是 默 默 的 幫 助 我"
讓 我 不 用 害 怕"

台長: 玫瑰 × 桃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想法 ≠ |
此分類下一篇:∥ 真愛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