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23:07:1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4戀愛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多人說:"我好想交男朋友"
聽在耳裡 除了笑笑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是因為怕2/14太孤單了嗎
還是只是為了有伴侶而想交一個
其實沒有很懂他們在想什麼
只希望他們不要把愛情想的太簡單
我沒有交過 可是我卻被他害得慘慘慘
所以還是勸勸那些人 三思而後行

你不要怕 我會陪你
我深切的認為 友情比愛情還來得重要許多
至少友情比較可以長久 至於愛情嘛。。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沒有經驗 可是我確信它不是一個簡單的東西
其實應該說是一個極複雜的東西
可以因為它而把友情搞砸甚至差點破碎
唉~真的要好好的想清楚喲!
至少現在的我
已經很滿足了!
nothing is better than a simple life!!

**圖**超美的雙心海岸~~台灣真美阿!!

台長: 亮晶晶的喳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