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01:13:1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裸禁忌》‥〝初嘗禁果〞*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激情過後的溫存,茵茵躺在阿倫的懷裡,帶著嬌喘和疲憊,與阿倫共訴他們之間的未來。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對不對?」

「嗯… …」而他卻只是悶哼一聲而已,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你以後還會喜歡上別的女生嗎?」

「傻瓜。」

語畢,唇與唇重新交疊,舌尖纏繞著,化出了美麗的激情。

然,激情過後,誰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


為什麼這不像數學,設一個未知數X,一分鐘後就可以知道答案?

我在愛情裡埋下了一個X,卻要好幾年後才可以知道… …



他們同一時間畢業,卻在下一秒後分道揚鑣。

茵茵想留也留不住。

他們畢竟擁有不一樣的未來。


「妳怎麼考上私立的?」阿倫皺起眉頭,看著大門口貼的入取榜單。

「我… …」

「難道妳不知道這樣以後我們就很難下去了嗎?」

茵茵第一次覺得,阿倫在兇她,他在怪她成績不好… …她開始覺得後悔,她就算不愛唸書,也該為了他們的愛情努力。

可惜,沒有機會了。

「能不能… …不要這麼利益… …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 …對不對?」她緊緊拉著他的手臂,近乎渴求的問他。

「我不知道… …」阿倫眼神似乎沒了焦距,呆呆的看著榜單。

「阿倫… …」

「我… …我要回家了… …」

叫不住阿倫,茵茵呆愣愣的看著榜單,斗大的私立學校上面躺著的是林嘉茵的名字,她愣到了。

這就是事實,她考上的是一所無比爛的學校;而阿倫呢?公立學校這麼多所,他偏偏考的是前三志願?她該說,我家老公最棒了,還是該用立可白塗掉自己在私立榜單上的名字?

或許,自己讓阿倫丟臉了吧。



暑假期間,阿莫跟茵茵有見過幾次面,感覺卻已不再像以前那樣。

阿莫知道,或許茵茵已經長大了。

此時,茵茵或許不再需要阿莫跟她站在同一陣線上,也不再需要她體諒她任何的想法與感受,她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們還是好姐妹嗎?」

茵茵看著阿莫,心裡想著自己骯髒的身體,還有不再純淨的心。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林嘉茵了。」她看著阿莫,「阿莫姐姐,現在的我,會抽煙,會打架,跟男朋友上床過。」

「… …」似乎有點訝異,她試著用微笑化解一切,卻笑的有點尷尬。

「有時候晚上睡覺,在夢裡都會討厭自己。」她苦笑著,「妳又怎麼會喜歡我?」


那天晚上,茵茵去了阿莫家裡住,她感覺到伯父伯母的眼神,不再像以前那樣和藹可親,從前那些看待小女孩的眼神全都跑光了,取而代之的是不屑與厭惡。

她想,或許這裏的人都知道那個跟阿莫很好的小女生考上了一所私立學校吧,而且,還三不五時跟一大堆人瞎混一塊兒。


「以後我們還是不要再見面好了。」茵茵進了阿莫的房間,背對著阿莫說著。

「為什麼?」

「反正妳現在白天要上課阿,下課又要休息,見面時間這麼少,那還不如不要見。」

「是這個原因嗎?」阿莫走到她面前,低下頭看她。

「嗯… …」

「不要想騙我,我是妳的阿莫姐姐阿。」她看著茵茵,很認真的說:「妳不會讓我丟臉,因為妳是我妹妹,所以我一直都相信妳。」

茵茵低下了頭,複雜的情緒湧上心頭。

「我還是妳… …妹妹?」茵茵溼了眼眶,她以為阿莫姐姐會嫌棄她。

「妳一直都是,永遠都是。」



*妳也是我最親愛的阿莫姐姐,永遠都是。


※待續-*

台長: Alice♡Ms.Red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赤裸禁忌 |
此分類下一篇:《赤裸禁忌》‥〝墮落天使〞*3-1
此分類上一篇:《赤裸禁忌》‥〝初嘗禁果〞*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