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2:27:50|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搬運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發生在昨天...
下午 大家去升旗時~!
我 賴 許 河 黃 這些人被老師叫去幫忙搬些東西~!!!
毛 建 明 馬 詩
揚 業 修 婷


於是...
到了已經變成資源班教室的那間老師以前的教室..
我們先到導師休息室拿推車.
然後到資源班教士搬玻璃 還有噁爛的臭箱子...
老師跟我們說 班那些東西最好戴手套..
(我啥都沒搬到~~~我只是拿著一根棍子幫忙撐的而已XDDD)
然後搬到一半 許明修他就搬到好像摸過水的箱子..
於是 跑出一隻{SPIDER}!!!
蠻大隻的。。
後來我們要把它弄死  (賴建業弄不死~)
我手上剛好有那個黃色棍子。。
我就拿起來揮。。
第一次 命中蜘蛛的一隻腳。。。
(竟然斷掉了~~)
第二次 會心一擊
蜘蛛被我打的半生不死~~
賴建業手賤。。 拿起蜘蛛  亂玩~~  嚇死那個黃詩婷。
快笑死。。
然後搬到5樓去的時後。。
因為推車空空的。。
我就站上去  賴建業就說要讓我玩甩尾。。
我就站上去  拿著那根棍子。。 往前刺。。(真的是很幼稚XD)
搬回3樓 我們要再出發一燙的時候。。
看到老師跟黃少呈嘮叨。。
叫黃少呈也幫忙搬。。
後來黃少呈也加入。。
他跟著我們班箱子上去。。
換他在玩那個甩尾= =
(媽的 超級大甩尾耶!!)
看她玩的好恐怖= =
後來 輪到搬玻璃了
他想說 跟我們繼續搬上去 可以在玩甩尾= =
他就幫忙搬 
賴建業把推車上放一個籃子 方便裝玻璃
黃少呈突然一句話:幹~這樣我玩屁喔
後來 
他還是繼續跟我們上去  
因為玻璃的長寬度比籃子還大。。
所以放橫的
黃少呈又上去  把腳 放在籃子的2邊~
他腳卡住= =
後來我就說:你確定要這樣玩?
你會被阿嚕霸喔~!
後來 還有多一個裡面放之前聖誕老公公衣服的帶子。。。
黃少成拿起來墊玻璃<<<<<<靠 考試那麼聰明就好了。。
於是 最好笑的是再這一趟發生了。。
我們做進電梯時。。
河馬拿著電梯卡 
我們3個 手賤 
當他要關門的時候我們就按開門
後來亂按 按到最後。。。
電梯門卡在中間
電梯跟我們說:
電梯故障了= =    <<<<<<靠  啥鬼東西
亂按樓層 
1-5樓全按  靠  有監視器 一定被罵。。
想到就覺得好大膽= =
太屌了~!!!




搬運完後的獎賞卻是。。
淦 過期的飲料~~~~~
媽的  我喝完才跟我講 ==
早一點發現會死唷?
杏好回家後沒怎樣= =
我太塞了  哈哈

台長: 請叫我~毛揚~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快瘋掉了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前一天發生的事

河馬
哈哈哈ㄏ哈哈
真ㄉ打上來ㄌ阿

還好尼沒怎樣
不然我們就要去醫院拜訪尼ㄌ呢!!!

哈哈哈阿
2007-09-02 21:5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