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2:45:4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鼠炤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706上ˋ等待著小捲的電話

發著呆 因為我的耳機被我扯壞了

所以也沒有聽音樂

過了不知道幾站 聽了不知道幾個紅綠燈

身邊來來往往的走了幾個人

車門開了幾次 上上下下 叮叮咚咚的零錢聲

嗶個不停的悠遊卡

706 就是如此

正當我發著呆 等待著小捲

” 借過一下 ” 帶著桃紅色眼鏡

一副書呆樣的女孩 跟我說

我是有禮貌精神好的年輕人

立即側個身兒讓她做到我旁邊的靠窗

不久 當我還在思考小捲怎麼沒接電話的時候

不知道是哪來的飛來一隻蚊子

在我和那個桃紅女孩間 左右盤旋

這隻朝秦暮楚的死蚊子

一下親親我的手 一下穿梭女孩胸前

就在一瞬間 

那女孩張開她的雙手

一雙翅膀似的

迅雷不及掩耳 啪嚓一聲

血光四溢 ( 正所謂魚與熊掌.... )

女孩很滿意的拍了拍手 推了一下眼鏡

只差沒有拿個小方巾 擦擦嘴角 再舔上一圈


死命的克制自己不要笑出來

沒想到女孩從包包拿出一個公車史上獨一無二的蚊蟻奪命器

 ” 無敵萬金油 ”

我只好左手掩著嘴巴 右手直驅入包包 

拿出小捲給我的愛心口罩 用師傅傳授我的內功 笑在口罩裡

當然 這不是獅吼功 這叫 鼠炤功

沒有練個三五年 是很難成功的




這幾天發現 706每天都會經過一條路 叫做 ” 青雲路 ” 很酷!!




新同事的名字叫 ” 后堯 ” 也很酷 !!




在這處處充滿新鮮事的大時代
醬瓜特別費案 陳水扁插秧 新聞報導比垃圾還更令人唾棄
就連 翁金珠他姊買彩卷沒中這種芝麻綠豆小事 都要大篇幅報導
老天 我不想當 黑色的鮑伯Sponge Bob Square Pants














台長: 史室家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