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2:59:1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能呼吸 很新鮮很新鮮的氧氣

然後把曾經 從頭再想一遍

我懷念 這片土地帶給我們的快樂

今年的冬天 沒有你們

還是溫暖的

畢竟 快樂 不是妳們製造的

那天 我並沒有走進還留著妳們氣息的土壤裡

那是我不想去處碰 也不想再被混為一談的地帶

妳們快樂與否

和我 是不是已經完全隔離了

對不起 我幫不了什麼 而妳們

也不曾想幫過我們什麼



妳們長大了 再也沒有人會說著鬼故事 

妳們變自私了 愛 變淡了

人長大了 你們卻變的和那些大人一樣 心變窄了

但我和婉容深深的明白

我們 渴望長大 而心 渴望更寬廣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貳零零柒年 我 要快樂




























台長: 史室家族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